• 五谷养生粥配方是什么?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7-11-23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把荞麦、薏米、黑米、芡实、糙米、红豆、麦仁洗干净,然后泡水两个小时,桂圆去壳,红枣、大米洗净待用;将上述原料一起倒入高压锅中,加入适量的水,盖盖压阀,大火喷气后,关火,等到气全部泄光后,再开火煮至喷气,再关火


      五谷养生粥配方

      五谷养生粥配方比较多

      五谷养生粥配方:大米50克,荞麦、薏米、黑米、芡实、糙米、红豆、麦仁各1大匙,红枣10粒,桂圆10粒。

      五谷养生粥做法:把荞麦、薏米、黑米、芡实、糙米、红豆、麦仁洗干净,然后泡水两个小时,桂圆去壳,红枣、大米洗净待用;将上述原料一起倒入高压锅中,加入适量的水,盖盖压阀,大火喷气后,关火,等到气全部泄光后,再开火煮至喷气,再关火。如此,喷气三次后即可。

    五谷养生粥配方是什么

      #五谷养生粥烹饪小技巧#

      1.杂粮粥,里面是谷物随自己配吧,每种都少来一点。

      2.一般粥以1:7米水比例。

      3.每个电压力锅的操作方法和功能不同,博文只提供食谱,具体使用电压力锅的操作方法还是根据您家里平时的使用方法。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红茶减肥的正确喝法
      红茶是生活中最常见的饮品之一,有很好的美容养颜和提神功效,不仅如此,喝红茶还能帮助减肥哦!那么怎么喝红茶减肥效果好呢?下面就跟大家详细介绍一下红茶减肥法。
      神经衰弱怎么办?治疗和调理介绍
      经常神经衰弱怎么办?很多神经患者被神经衰弱折磨的睡不好,吃不香,做什么事情都没有精神,实在难以忍受。那么,经常神经衰弱怎么办呢,应该怎么治疗和调理呢?
      补铁的水果有哪些含量丰富?
      将桃子榨汁后饮用,它的营养成分更容易被人体吸收,同时也避免了牙齿与桃子的直接接触,可以保护牙齿。用成熟的桃子榨成的果汁,颜色淡黄,口感浓稠,味道也十分鲜美。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普洱茶的好坏怎么区分
    普洱茶是很多老茶友都喜欢喝的茶,喝的人也比较多,但是很多老茶友都不知道喝的普洱茶是好的还是坏的,下面我们就介绍
    2018奶茶市场走向全分
    自2003年奶茶风靡全国以来,奶茶行业经历了多个发展阶段。产品的模式也从之前较为单一的珍珠奶茶系列转化为现在的
    中欧文化沙龙落户福州
    普洱茶吧网资讯:2月23日,由中欧论坛发起的首个中欧文化沙龙在福州温泉宾馆三和工夫茶道馆进行揭牌。仪式上,法国
    阿萨姆邦的茶园工人正
    茶叶购物网:沮丧的阿萨姆邦迪布鲁加尔地区的茶叶工人正在考虑罢工,这可能严重影响世界上最大的茶叶产区布拉马普特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