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补铁的水果有哪些含量丰富?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7-11-23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将桃子榨汁后饮用,它的营养成分更容易被人体吸收,同时也避免了牙齿与桃子的直接接触,可以保护牙齿。用成熟的桃子榨成的果汁,颜色淡黄,口感浓稠,味道也十分鲜美。

     补铁的水果有哪些?

      桃子

      将桃子榨汁后饮用,它的营养成分更容易被人体吸收,同时也避免了牙齿与桃子的直接接触,可以保护牙齿。用成熟的桃子榨成的果汁,颜色淡黄,口感浓稠,味道也十分鲜美。而且桃子对肾脏有深层清洁的作用,可以利尿、缓泻,有助于消化。总之喝桃汁既能补铁,也能帮身体排毒,也是补铁水果中不错的选择。

    补铁的水果有哪些 含量丰富

      菠萝

      菠萝营养丰富,含多种维生素,其中维生素C含量最高,钙、铁、磷等含量也很丰富,中医认为,菠萝性味甘平,具有健胃消食、补脾止泻、清胃解渴等功效。

      樱桃

      研究发现,樱桃含铁量高,是优质的补铁水果。女性的生理因素决定了女性是贫血症的好发人群,由于易樱桃中富含铁和维生素A,女性常吃樱桃可以补血预防缺铁性贫血。樱桃还有养颜驻容之效,可以使皮肤红润嫩白,去皱消斑。除此之外,樱桃还能够缓解电脑族因长时间操作电脑导致的肌肉酸痛。在补铁的水果中,樱桃实属上品。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红茶减肥的正确喝法
      红茶是生活中最常见的饮品之一,有很好的美容养颜和提神功效,不仅如此,喝红茶还能帮助减肥哦!那么怎么喝红茶减肥效果好呢?下面就跟大家详细介绍一下红茶减肥法。
      神经衰弱怎么办?治疗和调理介绍
      经常神经衰弱怎么办?很多神经患者被神经衰弱折磨的睡不好,吃不香,做什么事情都没有精神,实在难以忍受。那么,经常神经衰弱怎么办呢,应该怎么治疗和调理呢?
      月经量少发黑茶叶到底是什么原因?
      经血发黑是月经异常的表现,有可能是一些妇科炎症引起的。一般此情况的发生,其实是月经呈黑色是气滞血淤,经血在宫内淤积时间长所致。而月经量少是指月经来潮时经量较正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茶与婚礼我国饮茶的约
    茶与婚礼的关系,简单来说,就是在缔婚中应用、吸收茶叶或茶叶文化作为礼仪的一部分。其实,茶叶文化的浸渗或吸收到婚
    老汕头人的茶楼记忆还
    老舍先生的话剧《茶馆》中,汇聚了三教九流各色人物,共同演绎了一出时代的交响曲。那个小小的茶馆成了一个大社会的缩
    厦门茶叶市场升温茶叶
    普洱茶吧网资讯:当年没卖出的茶叶,在家里存放30年,重新面世后,在市场上的身价上升到了上万元。 记者昨日
    中茶牌普洱发酵经典之
    普洱茶吧网资讯:1973年,中茶公司派出茶厂技术人员赴广东考察普洱茶人工发酵技术,以云茶公司及其下属的昆明茶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