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楂粉怎么吃?山楂粉吃法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7-09-22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字号: 】 浏览

    山楂粉怎么吃?山楂粉吃法

      山楂粉怎么吃?山楂粉吃法

      首先,对于山楂粉我们可以冲水喝,就和黑芝麻糊、咖啡差不多的冲水喝。可以是凉开水也可以是温水,可以用来治愈消化不良等。

      也可以添加一些蜂蜜进行冲水喝。蜂蜜+山楂双重保障,可以有效提升肠胃顺畅以及助消化等作用。也有助于降血脂、治疗冠心病等效果 。

      当然,既然都已经是山楂粉了,就可以根据面粉等的做法去做一些山楂糕,比如说山楂粉+糯米粉或者藕粉,可以做出藕粉山楂糕食用。方便还好吃。

    山楂粉怎么吃?山楂粉吃法

      也可以和菊花一起,作为山楂菊花茶喝,可以清热降火、有助于消化。而且山楂可健脾消积,对减肥有利,可辅治继发性肥胖症。

      也可以和着山药一起做成,山药山楂糕,或者山药山楂羹,主要是将山楂粉作为面粉打成糊,将洗净切段的山药放入锅中,等水滚之后放入山楂糊搅拌即可。

      山楂属于凉性较大的东西,对胃不怎么好 ,不建议空腹吃,也不建议长期吃。特别是胃不好的人,要尽量少吃。

      山楂也尽量不要和胡萝卜、猪肝、虾一起吃,会食物相克,可以加速维生素c的分解,不利于营养的吸收,量大的时候还会引发腹泻等严重问题。(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红茶减肥的正确喝法
      红茶是生活中最常见的饮品之一,有很好的美容养颜和提神功效,不仅如此,喝红茶还能帮助减肥哦!那么怎么喝红茶减肥效果好呢?下面就跟大家详细介绍一下红茶减肥法。
      神经衰弱怎么办?治疗和调理介绍
      经常神经衰弱怎么办?很多神经患者被神经衰弱折磨的睡不好,吃不香,做什么事情都没有精神,实在难以忍受。那么,经常神经衰弱怎么办呢,应该怎么治疗和调理呢?
      补铁的水果有哪些含量丰富?
      将桃子榨汁后饮用,它的营养成分更容易被人体吸收,同时也避免了牙齿与桃子的直接接触,可以保护牙齿。用成熟的桃子榨成的果汁,颜色淡黄,口感浓稠,味道也十分鲜美。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唐朝的茶圣陆羽是否到
    普洱茶吧网资讯:唐朝的茶圣陆羽是否到过陕南茶乡?从文献资料和历史考证来说,至今没有发现任何蛛丝马迹。但是,陆羽
    山国饮艺“心系公益关
    本次爱心助残公益活动由山国饮艺董事长林玉辉主持,林董首先介绍了参与“残健同行·共圆梦想”爱心助残的爱
    茶叶与6种食物易相克
    唐代即有“茶药”(见唐代宗大历十四年王国题写的“茶药”)一词;宋代林洪撰的《山家清供》
    阿萨姆邦的茶园工人正
    茶叶购物网:沮丧的阿萨姆邦迪布鲁加尔地区的茶叶工人正在考虑罢工,这可能严重影响世界上最大的茶叶产区布拉马普特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