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芝麻油如何自制?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7-08-26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字号: 】 浏览

    黑芝麻油如何自制?

      黑芝麻油如何自制?

      先将榨油机提前预热25分钟。如图

      准备好要用的黑芝麻。

      黑芝麻加水淘洗干净,捞出沥水。

      放入炒锅先大火炒至芝麻圆鼓鼓,再中小火炒,炒至碾碎芝麻香气扑鼻,有点苦。

      榨油机预热好,把炒好的芝麻倒入漏斗,就自动开始榨油了。

      油渣先出来,油也在下面一个出口出来了。

      刚榨出来的油会比较浑浊,一斤芝麻大约出200克左右芝麻油,倒入容器需要静置3天左右,最好时间久一点比较清澈。(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红茶减肥的正确喝法
      红茶是生活中最常见的饮品之一,有很好的美容养颜和提神功效,不仅如此,喝红茶还能帮助减肥哦!那么怎么喝红茶减肥效果好呢?下面就跟大家详细介绍一下红茶减肥法。
      神经衰弱怎么办?治疗和调理介绍
      经常神经衰弱怎么办?很多神经患者被神经衰弱折磨的睡不好,吃不香,做什么事情都没有精神,实在难以忍受。那么,经常神经衰弱怎么办呢,应该怎么治疗和调理呢?
      补铁的水果有哪些含量丰富?
      将桃子榨汁后饮用,它的营养成分更容易被人体吸收,同时也避免了牙齿与桃子的直接接触,可以保护牙齿。用成熟的桃子榨成的果汁,颜色淡黄,口感浓稠,味道也十分鲜美。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阿萨姆邦的茶园工人正
    茶叶购物网:沮丧的阿萨姆邦迪布鲁加尔地区的茶叶工人正在考虑罢工,这可能严重影响世界上最大的茶叶产区布拉马普特拉
    古代茶人深知水质对茶
    除了唐代陆羽在《茶经》中谈到各种水源的优劣外,在其之后亦有许多关于水质的专门著述出现。古人评水,主要从水质和水
    巧喝茶减少残留农药摄
    为此,茶叶专家表示:我国人均饮茶量每天不足10克,加之大部分农药不溶于水,即使茶叶中有少量的农药残留,泡出的茶
    老白茶“逆袭”俏茶市
    茶叶门户网8月16日讯:几年前,它几乎不为人所知,如今它却是茶市中一匹逆袭的黑马;它因口味清淡而不被待见,如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