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杯柚子茶茶叶脸上不长斑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6-05-05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出现的色斑虽然用化妆品可以使其暂时变淡,但是化妆品的效果也是有限的。就算是暂时有了一定效果,一经紫外线照射后又马上恢复到原来的样子。   要是这样的话,就只能将色斑的元凶斩草除根了。

      色斑的根源藏在肌肤深层。要是细胞的黑色素“开关”一打开,即细胞一变黑,那么变黑的细胞就会迅速地上升到表皮组织。等到出现在皮肤表面的时候就形成了黑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警惕!极品青茶铁观音的3大误区

      出现的色斑虽然用化妆品可以使其暂时变淡,但是化妆品的效果也是有限的。就算是暂时有了一定效果,一经紫外线照射后又马上恢复到原来的样子。

      要是这样的话,就只能将色斑的元凶斩草除根了。

      所以,就要大量摄取能够深入到肌肤根源,使细胞变白的维生素C和L半胱氨酸。

      “蜂蜜柠檬”作为一种饮用水是被人所熟知的。可是,其实与柠檬相比,柚子中的维生素C的含量更丰富,而且同时富含有助于维生素C吸收的维生素P。

      并且,“L半胱氨酸”是现在万众瞩目的美白成分。在蜂蜜中含有很多这种成分。

      将柚子的维生素C和蜂蜜中的L半胱氨酸放在一起,那就是击退色斑的最强食材组合!

      在韩国,把柚子放在蜂蜜中做成的“柚子茶”已经上市了,据说是冬天用热水冲服,夏天加冰水饮用。只要闻一闻柚子那清爽的香气,感觉就能漂亮好多呢。(图片来源:CFP)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红茶减肥的正确喝法
      红茶是生活中最常见的饮品之一,有很好的美容养颜和提神功效,不仅如此,喝红茶还能帮助减肥哦!那么怎么喝红茶减肥效果好呢?下面就跟大家详细介绍一下红茶减肥法。
      神经衰弱怎么办?治疗和调理介绍
      经常神经衰弱怎么办?很多神经患者被神经衰弱折磨的睡不好,吃不香,做什么事情都没有精神,实在难以忍受。那么,经常神经衰弱怎么办呢,应该怎么治疗和调理呢?
      补铁的水果有哪些含量丰富?
      将桃子榨汁后饮用,它的营养成分更容易被人体吸收,同时也避免了牙齿与桃子的直接接触,可以保护牙齿。用成熟的桃子榨成的果汁,颜色淡黄,口感浓稠,味道也十分鲜美。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将社区茶馆打造成“后
    不经意间,2014年已经到来!茶行业经过上世纪90年代至2010年期间的蓬勃发展,如今大部分茶企不得不面对转型
    高端普洱茶“水涨船高
    据悉,由于气候因素、物价上涨加上社会游资炒作,今年高端普洱茶价格上涨已成定局,涨幅高达30%。涨价对象主要瞄准
    曾受追捧的南方黑茶如
    扬子晚报网6月9日讯(记者 董婉愉)8日—11日,2018南京国际茶文化、茶具用品暨工艺品、红木家具展览会,在
    黑乌龙养生茶,瘦身健
    乌龙茶之所以名为乌龙,因其茶叶和普通的绿茶不一样,颜色较黑,形状如龙,其深深的颜色原因是因为含有茶多酚,而黑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