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凉山苦荞茶:营养学界的“禾谷之王”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5-12-14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字号: 】 浏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常喝苦荞茶 健康又养生

      大凉山苦荞麦生长于海拔2200米以上的高寒无污染山区。自然环境可达到绿色食品生长环境标准,富含黄铜类物质芦丁、粗脂肪、粗蛋白及人体必须的钙、磷、铁、锌、镁微量元素,特别是生物类黄酮芦丁含量占总黄酮的70~90%,芦丁又名芸香甙、维生素P,具有降低毛细血管脆性,改善微循环的作用。同时苦荞麦又名净肠草,富含其它谷物不含有的可溶性纤维素能有效的改善和促进人体消化功能增进人体毒素的排泄,有效改善人体微循环,增强肌体免疫功能。在临床上主要用于糖尿病、高血压的辅助治疗。红荞地苦荞茶在保留原有营养物质的基础上。改变了苦荞的分子结构,使其成为更易被人体消化吸收的水溶性短链结构。更有营养价值,风味更独特。食用更方便,时尚又健康。

      苦荞茶生产过程中从原料开始严格把关,使用优质的苦荞为原料,生产过程中严格遵守安全、卫生标准。采用全不锈钢机械生产,避免人为因素带来的污染(包括:成形、熟化、包装过程)并在封闭无菌的条件下生产,其产品更安全,卫生。长期食用红荞地苦荞茶,有助于三高病人的康复,有助于体内毒素的排除达到增强免疫力,增强体质及养颜之功效。

      其中黑苦荞是来自四川凉山州甘洛县的神奇特产,被当今营养学界誉为“禾谷之王”, 是二十一世纪“药食同补”的黄金产品。产自凉山州海拔2200米以上无任何污染源高寒山区,黑苦荞茎、叶、花、果中不仅富含其它粮食作物中几乎没有的芦丁(VP)及硒元素(Se),同时还含有19种氨基酸、9种脂肪酸(VF)、丰富的膳食纤维、叶绿素、粗蛋白,属天然珍贵的营养饮品。 深受高血压、糖尿病、高血脂、肥胖患者及中老年人和广大脑力劳动者喜爱,更是幼童与正处于生长发育高峰期的青少年均衡营养之首选长期食品。(图片来源:CFP)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红茶减肥的正确喝法
      红茶是生活中最常见的饮品之一,有很好的美容养颜和提神功效,不仅如此,喝红茶还能帮助减肥哦!那么怎么喝红茶减肥效果好呢?下面就跟大家详细介绍一下红茶减肥法。
      神经衰弱怎么办?治疗和调理介绍
      经常神经衰弱怎么办?很多神经患者被神经衰弱折磨的睡不好,吃不香,做什么事情都没有精神,实在难以忍受。那么,经常神经衰弱怎么办呢,应该怎么治疗和调理呢?
      补铁的水果有哪些含量丰富?
      将桃子榨汁后饮用,它的营养成分更容易被人体吸收,同时也避免了牙齿与桃子的直接接触,可以保护牙齿。用成熟的桃子榨成的果汁,颜色淡黄,口感浓稠,味道也十分鲜美。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云南勐海南糯山古树茶
    5月6日讯 日前,近两吨云南勐海南糯山古树茶毛茶空运至北京八大处公园,来自云南寨子里的哈尼族普洱茶技师现场手
    长期面对电脑的“电脑
    如今,长期面对电脑的“电脑族”们越来越多,他们该喝什么茶呢?以下几种都是很好的选择 枸杞茶:枸杞子
    曾受追捧的南方黑茶如
    扬子晚报网6月9日讯(记者 董婉愉)8日—11日,2018南京国际茶文化、茶具用品暨工艺品、红木家具展览会,在
    高端普洱茶“水涨船高
    据悉,由于气候因素、物价上涨加上社会游资炒作,今年高端普洱茶价格上涨已成定局,涨幅高达30%。涨价对象主要瞄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