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惊!乌龙茶茶叶加盟竟然如此大摆“乌龙”?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5-12-14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字号: 】 浏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黑茶喝法有讲究 泡还是煮?

      11月9日电国家质检总局日前公布了乌龙茶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联合利华(中国)有限公司生产的立顿铁观音等19种产品不符合标准规定。(11月10日湖南日报)

      一共才抽查58种,竟有19种产品不符合标准。这就意味着,市场上三分之一乌龙茶产品质量有问题。这样的乌龙茶真是“名符其实”。

      乌龙茶如此大摆乌龙,不但让人大跌眼镜,更让人匪夷所思。乌龙茶,亦称青茶、半发酵茶,是中国几大茶类中,独具鲜明特色的茶叶品类。乌龙茶历史悠久,由宋代贡茶龙团、凤饼演变而来,为中国特有的传统茶类。在日本更被称之为“美容茶”、“健美茶”。不曾想,“特色”至今,“演变”至今,居然成了“问题茶”。

      比如,“怡可”铁观音,稀土实测值是标准值的两倍多;“立顿”铁观音稀土实测值是标准值的3倍多;“年年香”一级乌龙茶,稀土实测值超标两倍多。专家介绍,茶叶中稀土超标与农药残留有关,过量摄入将对人体造成危害。显而易见,稀土实测值超标,这不是乌龙茶制作工艺问题,而是人为忽视质量惹的祸。

      “乌龙茶”为何敢肆无忌惮大摆“乌龙”,一来,信奉“皇帝女儿不愁嫁”。二来,过度消费“金字招牌”。三来,得过且过投机取巧心理作祟。四来,质量至上的生产理念严重滑坡。

      产品如人品,质量是生命。质量是企业生存之本,质量是企业发展的基石。质量,就是当今世界竞争的核心武器。“乌龙茶”,靠的是品尝后齿颊留香,回味甘鲜和药理作用打天下,而不是稀土实测值超标忽悠。“乌龙茶”这般摆“乌龙”,等同饮鸩止渴,最终受害者是自己。(图片来源:CFP)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红茶减肥的正确喝法
      红茶是生活中最常见的饮品之一,有很好的美容养颜和提神功效,不仅如此,喝红茶还能帮助减肥哦!那么怎么喝红茶减肥效果好呢?下面就跟大家详细介绍一下红茶减肥法。
      神经衰弱怎么办?治疗和调理介绍
      经常神经衰弱怎么办?很多神经患者被神经衰弱折磨的睡不好,吃不香,做什么事情都没有精神,实在难以忍受。那么,经常神经衰弱怎么办呢,应该怎么治疗和调理呢?
      补铁的水果有哪些含量丰富?
      将桃子榨汁后饮用,它的营养成分更容易被人体吸收,同时也避免了牙齿与桃子的直接接触,可以保护牙齿。用成熟的桃子榨成的果汁,颜色淡黄,口感浓稠,味道也十分鲜美。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中国茶文化早期中国茶
    普洱茶吧网资讯:1890年的福州,留下了中国茶馆早期吸收西方经营方式而生发变革的印记。比如这种茶吧,所有盛茶的
    茶的传说—白毫银针茶
    茶叶的名称繁多,最常听到的是铁观音,乌龙,水仙,未莉或者红茶。每种茶叶都有它的传说和不同味道,我们就来一一细数
    饮茶养生忌喝过量
    唐代《本草拾遗》中描述茶的功效时有"久食令人瘦"的说法,茶汤中含有芳香族化合物,能够溶解油
    阿萨姆邦的茶园工人正
    茶叶购物网:沮丧的阿萨姆邦迪布鲁加尔地区的茶叶工人正在考虑罢工,这可能严重影响世界上最大的茶叶产区布拉马普特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