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制美容养颜茶 由内而外塑美丽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5-02-04 来源:中国茶叶购物网 【字号: 】 浏览
    现在的女生们越来越注重自己的外表。无论是吃的,还是涂抹的,只要对肌肤有帮助,女生们都是很愿意尝试。那喝什么茶美容养颜呢?相信很多女生都想过这个问题。今天,就为各位爱美的女生介绍,到底应该喝什么茶美容养颜。

      灵芝茶

      配方:灵芝草10克,绿茶少许。

      做法:将灵芝草切成薄片,用沸水冲泡,加绿茶饮用。

      功效:既补精益气,又增强筋骨,能保持青春,白嫩肌肤。

      薄荷绿茶

      配方:绿茶3克,薄荷叶2克,白糖适量。

      做法:以沸水冲泡就可以喝了。

      功效:薄荷入茶饮,可以健胃祛风、祛痰、利胆、抗痉挛,改善感冐发烧、咽喉肿痛,并消除头痛、牙痛、恶心感及皮肤瘙痒、腹部胀气、腹泻、消化不良、便秘等症状,且可缓解头痛,促进新陈代谢,对于呼吸道的发炎症状有治疗作用。

      玫瑰蜜枣茶

      配方:加州蜜枣5颗,粉红玫瑰一小撮即可(最好是买已经打碎的,比较能冲煮出味道)。

      做法:准备500~600CC的水将蜜枣和粉玫瑰都放进去。放在炉火上加热到滚沸,熄火即可。

      功效:蜜枣,可提供纤维质。长期饮用的话,可清除宿便,维持新陈代谢的功能正常,当然就能让皮肤看起来细嫩,而且也不容易在体内堆积肥油,可达到减肥的效果。

      山楂橘皮茶

      配方:山楂、橘皮、玫瑰。

      做法:将三种材料各2茶匙,放入茶壶。然后,加入热开水冲泡,并加入适量的蜂蜜或冰糖,即可饮用。

      功效:玫瑰能美白,山楂和橘皮可促进消化、消除体内毒素。

      大枣菊花茶

      配方:红枣、甘菊花、冰糖。

      做法:把大红枣去核后撕碎,然后与甘菊花一起放入杯中,加入热水冲泡;另外,可以根据自己的口感适当加一些冰糖进去,不过冰糖不要加太多,因为这样会影响茶水的口感。

      功效:这款排毒养颜茶能够清热解毒,很适合夏天饮用,而且具有很好的补血效果,让脸色更加红润光泽。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红茶减肥的正确喝法
      红茶是生活中最常见的饮品之一,有很好的美容养颜和提神功效,不仅如此,喝红茶还能帮助减肥哦!那么怎么喝红茶减肥效果好呢?下面就跟大家详细介绍一下红茶减肥法。
      神经衰弱怎么办?治疗和调理介绍
      经常神经衰弱怎么办?很多神经患者被神经衰弱折磨的睡不好,吃不香,做什么事情都没有精神,实在难以忍受。那么,经常神经衰弱怎么办呢,应该怎么治疗和调理呢?
      补铁的水果有哪些含量丰富?
      将桃子榨汁后饮用,它的营养成分更容易被人体吸收,同时也避免了牙齿与桃子的直接接触,可以保护牙齿。用成熟的桃子榨成的果汁,颜色淡黄,口感浓稠,味道也十分鲜美。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实现“双健康”龙润茶
    普洱茶吧网资讯:龙润茶,知名的茶叶品牌,中国驰名商标,香港主板上市企业,目前是中国唯一一家上市的茶类企业。龙,
    右龙茶油是生态茶油是
    关键字:有机茶油新安黄右龙,是新安江源头,是远近闻名的“中国有机茶第一村”。在2013年年末,记者在休宁县右龙
    中国茶文化早期中国茶
    普洱茶吧网资讯:1890年的福州,留下了中国茶馆早期吸收西方经营方式而生发变革的印记。比如这种茶吧,所有盛茶的
    什么是茶疗?四款秋冬
    什么是茶疗?即以茶作为单方或与其他中药组成复方,用来内服或外用,以此养生保健、防病疗疾。 茶叶对人体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