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由湖南茶叶博物馆主办的重走茶叶之路寻访茶叶来源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3-21 来源:安溪铁观音茶叶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由湖南茶叶博物馆主办的重走茶叶之路、寻访茶叶来源等一系列茶文化溯源之旅即将启动,敬请期待! 春天,和爱的人,爱的车,爱的家,在万物复苏里,来一场春天的旅行。 踏青茶园,和阳光亲吻茶树末梢的嫩绿。亲临茶叶加工,熊熊燃烧的木材烫热了锅底,温暖的手掌不停翻炒着,只为给家人朋友带回一片大自然的心意……

           由湖南茶叶博物馆主办的重走茶叶之路、寻访茶叶来源等一系列茶文化溯源之旅即将启动,敬请期待! 

    由湖南茶叶博物馆主办的重走茶叶之路、寻访茶叶来源等一系列茶文化溯源之旅即将启动,敬请期待!

    春天,和爱的人,爱的车,爱的家,在万物复苏里,来一场春天的旅行。

    踏青茶园,和阳光亲吻茶树末梢的嫩绿。亲临茶叶加工,熊熊燃烧的木材烫热了锅底,温暖的手掌不停翻炒着,只为给家人朋友带回一片大自然的心意……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以茶为媒架就业之桥 张家湾街举办
      以茶为媒,可怡情,可交友,也可架起就业的桥梁。2018年6月22日,一场特殊的茶艺培训课,在武汉市洪山区张家湾街礼堂举行。参加培训的学员,他们有的拄着拐杖,有
      泡茶的基本技巧解析
      本是一泡好茶,可为什么你泡出来滋味那么苦涩、香气那么低沉,甚至让喝的人都怀疑起这款茶是不是值得买。而有些人却往往能将一泡很普通的茶,泡出它最好的那一面。
      泡茶注意这些细节茶叶茶汤好喝不止
      为什么老觉得自己泡茶跟茶艺师泡茶味道不一样? 原来,从煮水、选器、备茶到冲泡,每一个环节都可能对茶汤造成影响。 泡茶是技术活,更是精细活。细节决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茶的传说—白毫银针茶
    茶叶的名称繁多,最常听到的是铁观音,乌龙,水仙,未莉或者红茶。每种茶叶都有它的传说和不同味道,我们就来一一细数
    普洱茶的好坏怎么区分
    普洱茶是很多老茶友都喜欢喝的茶,喝的人也比较多,但是很多老茶友都不知道喝的普洱茶是好的还是坏的,下面我们就介绍
    白琳工夫是什么茶
    白琳工夫”是福鼎工夫红茶也是一款茶名,以主产地福鼎白琳命名,纯手工制作技艺十分高超和独特、优秀的产质,在海内外
    走近武夷茶饼(紧压茶
    千年前的龙团凤饼已不复存在,但那一抹“龙凤茶”的情结却始终萦绕于一些茶人的心间。如今,在武夷山,凭借着相关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