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四届安化黑茶文化节重点项目调度工作简报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8-05-28 来源:中国黑茶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5月11日,安化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瑛,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彭加军以及县政府办副主任王正义一行对第四届安化黑茶文化节几大重点难点工程陶澍文化广场维修、梅山文化长廊、资江一桥桥头广场、黑茶文化广场以及县城东出口提质改造等项目进行了一次调度。
          第四届安化黑茶文化节重点项目调度工作简报第2期)
          第四届安化黑茶文化节项目建设与环境优化组         2018年5月23日
            5月11日,安化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瑛,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彭加军以及县政府办副主任王正义一行对第四届安化黑茶文化节几大重点难点工程陶澍文化广场维修、梅山文化长廊、资江一桥桥头广场、黑茶文化广场以及县城东出口提质改造等项目进行了一次调度。
             黄瑛部长一行分别到上述项目进行了实地查看,重点对县城东出口提质改造项目进行了督查。她要求各项目建设单位务必抓紧时间,迅速推进,确保在黑茶文化节前完成所有建设任务。
             当前各项目都在紧锣密鼓地推进,陶澍文化广场施工队已进场,预计6月中旬可完成。梅山文化长廊已完成景观文化墙、主体建筑建设,正在进行扫尾清平,预计8月完工。资江一桥桥头广场计划6月初开工建设,8月底可建成。黑茶文化广场目前已完成约85%的场地平整,预计在节前能投入使用。县城东出口提质改造项目近段时间完成了7栋房屋拆迁,已签了2栋拆迁合同,并对剩余5栋正积极组织强拆;酉州岔路口至马安高速连接线出口3公里路基平整已完成2公里,道路南侧排水沟已完成;马安高速连接线出口至湾竹塘广场段1.9公里正进行道路北面路基半幅开挖及雨、污管道埋设已完成300米,排水沟已完成160米;资金问题,加军副县长于5月14日安排了资金2000万元,正在落实中;但电力入地的问题县供电公司因缺少上级项目资金支持,仍未得到有效解决。
             建议对东出口电力入地与否早日决断,资金给予有效保障。城区维修改造方案尽早定盘。
            下阶段,项目建设与环境优化组将对各重点项目继续开展定期和不定期的调度,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第四届安化黑茶文化节的顺利召开提供优良的办会环境。(资料来源:安化黑茶文化节)
      关键词: 第四届安化黑茶文化节 重点项目 调度工作 简报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黑茶能放多久? 保存黑茶需要注意什
      黑茶对存放地点并不挑剔,不论空间大小,是阁楼还是专用茶室,只要不受阳光直射和雨淋便基本适宜存放,那一般来说黑茶能放多久呢?
      茶人匠心茶叶钟情一生:茶叶黑茶大
      “这一辈子,就为了几片树叶子”。 在这样一个有点闷热的初夏午后,作为湖南省最有茶味儿的老茶人之一的肖益平,饱含深情的捧着一碗黑茶汤用情至深的说出这句话。 这里
      于伟国代表:特色农业要围绕“五特
      3月6日下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全团审议并向境内外媒体开放。全国人大代表、福建省委书记于伟国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乡村振兴离不开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中欧文化沙龙落户福州
    普洱茶吧网资讯:2月23日,由中欧论坛发起的首个中欧文化沙龙在福州温泉宾馆三和工夫茶道馆进行揭牌。仪式上,法国
    阿萨姆邦的茶园工人正
    茶叶购物网:沮丧的阿萨姆邦迪布鲁加尔地区的茶叶工人正在考虑罢工,这可能严重影响世界上最大的茶叶产区布拉马普特拉
    习茶三字经夷岩茶以大
    《习茶三字经》:席要洁,具要净;气要匀,心要清;神要聚,体要松;指要柔,臂要弯;壶要悬,斟要低;闻要细,饮要啜
    葳盛茶业公司的茶基地
    葳盛茶业公司的茶基地和茶源头之一的倚邦古茶山,如今在人们的脑海中正复苏着昔日的辉煌。 云缠雾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