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沙溪连续三年荣居“双十一”黑茶类目榜首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7-11-15 来源:中国黑茶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白沙溪天猫旗舰店再创佳绩,与去年同期相比,销售额增长超过五成,客单价更是超过600元,客单价超行业平均水平1倍以上,6款单品入选天猫黑茶类目销售额前10,热销指数超过第二名80%以上, 连续3年遥遥领先,位居黑茶类目第一。
           白沙溪连续三年荣居“双十一”黑茶类目榜首

        (双11直播现场)

            一年一度的全民“剁手”狂欢节落下帷幕,经过了紧张的1440分钟奋战,白沙溪天猫旗舰店再创佳绩,与去年同期相比,销售额增长超过五成,客单价更是超过600元,客单价超行业平均水平1倍以上,6款单品入选天猫黑茶类目销售额前10,热销指数超过第二名80%以上, 连续3年遥遥领先,位居黑茶类目第一。

        (公司董事长周重旺做客直播现场)

        (公司总经理刘新安做客直播现场)

        在这些骄人数据的背后,离不开公司领导的全力支持和运营团队的共同努力。在双十一当天,所有同事包括客服组、美工组、仓库发货组的同事24小时在岗,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新组建的直播小分队,从早上9点到晚上10点连续十三个小时通过视频直播窗口不间断地与全国茶友交流介绍白沙溪品牌和产品。公司董事长周重旺、总经理刘新安更是在晚上做客直播间,亲自与全国黑茶爱好者进行了交流互动。

        (运营团队办公室)   

            经过了全体员工的努力,为“双十一”交上了一份漂亮的答卷,白沙溪产品仅在天猫、京东两大平台销售额就达到500万元,全网销售更是突破1200万元,助力“安化黑茶”勇夺全国百个贫困县农产品销售冠军,创造了安化黑茶“双十一”成交新纪录。(作者:谌哲求、孟涛,资料来源: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

      关键词: 白沙溪 连续三年 双十一 黑茶类目 榜首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黑茶能放多久? 保存黑茶需要注意什
      黑茶对存放地点并不挑剔,不论空间大小,是阁楼还是专用茶室,只要不受阳光直射和雨淋便基本适宜存放,那一般来说黑茶能放多久呢?
      第四届安化黑茶文化节重点项目调度
      5月11日,安化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瑛,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彭加军以及县政府办副主任王正义一行对第四届安化黑茶文化节几大重点难点工程陶澍文化广场维修、梅山文化长廊
      茶人匠心茶叶钟情一生:茶叶黑茶大
      “这一辈子,就为了几片树叶子”。 在这样一个有点闷热的初夏午后,作为湖南省最有茶味儿的老茶人之一的肖益平,饱含深情的捧着一碗黑茶汤用情至深的说出这句话。 这里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峰茗茶以闽茶为主以多
    九峰茗茶现已在国内发展了近三百家连锁店,遍布全国。产品进入北京吴裕泰、二商集团等北京老字号系统。九峰茗茶品牌形
    消费者质疑普洱茶保质
    普洱茶吧网资讯:期盼已久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就是今天了。其实早在3.15来临之前,各种打假维权活动就已经
    老白茶“逆袭”俏茶市
    茶叶门户网8月16日讯:几年前,它几乎不为人所知,如今它却是茶市中一匹逆袭的黑马;它因口味清淡而不被待见,如今
    中国高端红茶势头强劲
    前两天,下半年的首场寒潮来袭,让温暖的南方也有了阵阵凉意。与直线下降气温呈鲜明对比的是,在茶市场,红茶销量在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