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湾南投办千人茶会茶叶民众席地而坐品好茶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7-11-07 来源:中国红茶网 【字号: 】 浏览
          2017南投世界茶业博览会系列活动“千人茶会”8日在中兴新村登场,与会民众坐在草地上,品尝茶师准备的特色茶叶,现场茶香四溢。
          华夏经纬网10月9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千人茶会8日在南投中兴新村登场,约350个茶席、2000多人参加,民众坐在操场草皮,品尝茶师准备的特色茶叶,现场茶香四溢。
          据报道,南投世界茶业博览会系列活动昨天下午在中兴大操场举办“千人茶会”,约有350席、2000多人共襄盛举,众人席地而坐,茶师带来茶具及茶叶,供民众品尝各地风味好茶,每个茶席各有特色、争奇斗异,南投县长林明溱、副县长陈正升也参与韩国茶席。
          林明溱接受媒体访问说,今年第8届南投世界茶业博览会吸引更多民众参加,可说相当成功,为南投好茶打响国际知名度,也带动观光产业,展览昨天开始,累计到今天已吸引10万人次参观,适逢连假,南投各风景区人潮众多,欢迎民众来南投买好茶、旅游。
          千人茶会之后,“民歌之夜”紧接着登场,县政府邀请歌手施孝荣、杨耀东、曾淑勤、王瑞瑜、邰肇玫、许景淳等人献唱,民众喝完好茶再听民歌,度过悠闲假日午后时光,还有不少人跟着哼歌,沉浸民歌之美。
          林明溱表示,县政府努力推动道路安全,民歌之夜结合道路交通安全倡导,跳脱制式政令倡导方式,吸引更多人参与,盼使民众建立正确道路安全观念,并让南投交通事故率朝零伤亡目标前进。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火热水深武夷茶】武夷岩茶的“香
      说到茶,我们经常用香、水二字,顾名思义,“香”指的是茶叶的香气,不过“水”却是指口感。我们今天就来谈谈武夷岩茶的“香”和“水”。武夷岩茶,属青(乌龙)茶类,闽
      农业部:将在100个县开展果菜茶有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农业部表示,截至目前,全国配方肥用量已占主要粮食作物用肥总量的一半以上,化肥、农药使用量零增长行动取得初步成效。今年,我国将在
      茶叶以季节分类有哪些种类茶叶
      春茶是指当年3月下旬到5月中旬之前采制的茶叶。春季温度适中,雨量充分,再加上茶树经过了半年冬季的休养生息,使得春季茶芽肥硕,色泽翠绿,叶质柔软,且含有丰富的维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高端普洱茶价格上涨已
    继2013年年初央视曝光“普洱茶暴涨至8000元一公斤,茶农欲购豪车别墅”后,茶叶投资备受关注。高端普洱茶更是
    工艺高超的精致雕刻更
    由重达1吨多的黑檀木雕刻而成,色泽油亮、质感沉稳,茶盘边上是精雕细琢的松树、山峦……这张由松溪雕刻师傅花三个月
    黑乌龙养生茶,瘦身健
    乌龙茶之所以名为乌龙,因其茶叶和普通的绿茶不一样,颜色较黑,形状如龙,其深深的颜色原因是因为含有茶多酚,而黑乌
    古代茶人深知水质对茶
    除了唐代陆羽在《茶经》中谈到各种水源的优劣外,在其之后亦有许多关于水质的专门著述出现。古人评水,主要从水质和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