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寻寻觅觅茶叶一心只为了她:2017茶叶益阳茶厂新品《茯贵赢家》震撼上市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7-09-22 来源:中国黑茶网 【字号: 】 浏览

        寻寻觅觅 一心只为了她:2017 益阳茶厂新品《茯贵赢家》震撼上市

           《茯贵赢家》茯茶到底是一款什么样的茶?能使国家级非遗茯砖茶制作技艺代表性传承人刘杏益大师如此关心并又大力向消费者推荐?当然,不了解他的人以为他是在吹嘘;其实不然,作为一代非遗茯茶大师,他对工作非常认真负责而又严谨细致,因为产品实在太完美,让大师都觉得很有成就感,所以他才希望把这款产品分享给大家。

           《茯贵赢家》茯茶它是2017年益阳茶厂即将面市的高端新贵,从选料到加工,都由刘杏益先生为首的核心团队领衔制作,历时五年,才终于面市,用心与考究可想而知!

           这样的产品才叫经典,这样的产品才叫珍品……

         

         

           刘杏益大师的非遗技艺团队为《茯贵赢家》茯茶做足了前期准备工作:

           《茯贵赢家》茯茶的原料在到达益阳茶厂之前,已在益阳安化的老木仓里自然醇化五年之久,为保持原料纯洁度,刘大师团队派出技术人员监管,又组织当地经验丰富的茶农人工挑选一遍,然后再回厂进行机器筛选和拼配,可以说是真正做到了精挑细选。

           另外,《茯贵赢家》茯茶的生产加工也是精益求精:

           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茯砖茶制作技艺代表性传承人刘杏益带领其制茶团队,对每一道工序都进行了严格的质量把控,加工采用公司自主研发、国内首条中高档茯茶自动化、清洁化、标准化生产线,将传统工艺和现代设备相结合,道道工序都有责任人,保证茶叶全程不落地,设备不沾灰,清洁化的生产使茶砖更加卫生。就拿一道色选工序来说,经过它就能把混在茶叶中不同颜色的茶叶挑选出来,保证成品砖面色泽一致。

        湘益刘杏益大师的制茶团队生产《茯贵赢家》茯茶现场

           茯砖茶制作工艺繁多,所以团队的团结与协作是很重要的,在大师的制茶团队里,除了一批技术骨干外,光市级非遗茯砖茶制作技艺代表性传承人就有3人,还有一大批经验丰富的高学历厂二代、厂三代,他们在工作中相互协作,上下流程中又互相监督,益阳茶厂正是有了这么优秀的团队,所以才能做出如此优秀的产品。      俗话说:酒香不怕巷子深。《茯贵赢家》这款茶不仅获茯茶非遗大师刘杏益的厚爱,她还获得茶界泰斗与专家们的青睐:湖南农业大学老教授、茶界泰斗施兆鹏教授来了,一见这款产品,就爱不释手,经过一番考察、品鉴,激动之余,亲题茶名——“茯贵赢家”。

         

        施兆鹏老教授品鉴《茯贵赢家》茯茶及亲题茶名  

           黄建安教授来了,她多年来潜心研究茶叶,阅茶无数,黄教授要用她挑剔的舌尖来验证;经过一番准备,3分钟、5分钟的冲泡,细细品味下来,黄教授高兴地竖起了大拇指。  

           刘仲华教授慕名而来:益阳茶厂打造的纯安化大叶种茯茶,他要眼见为实。经过观形、开砖、闻香、赏花、品鉴等专业手法,刘教授赞不绝口:湘益味的纯安化黑茶!到底不一样!

        湖南农业大学刘仲华教授品鉴《茯贵赢家》茯茶  

           各位专家们都如此喜爱《茯贵赢家》茯茶,除了原料的高贵、生产的精益求精,那还有些什么与众不同呢?    首先,外形包装:高端大气,适合送礼或收藏。

           《茯贵赢家》茯茶外包装为手提皮包设计,提在手中,就像一款公文包,单从外形看就知道这是一款针对白领阶层打造的产品。  

         

           该款茶使用天地盖包装,简单中透着实用,淡雅而又大气。  

         

           盖盒里随茶还有一张收藏证书,证书一面是国家黑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对《茯贵赢家》茯茶的检验检测报告,各项检测指标都达到国家标准;另一面是湖南农业大学施兆鹏、刘仲华及黄建安三位教授的鉴评报告及签名。证书上的编号与茶外盒的编号是一致的,体现其唯一性。

         

           其次,品质独一无二:好原料+好技术生产出不可复制的产品,业内专家都给予好评。

           大山深处,自然醇化五年之久的纯安化大叶种黑毛茶原料。

         

         

           再配上益阳茶厂近六十年来的茯茶制作技术沉淀,特别是益阳茶厂近60年从未间断生产的独有“金花酵库”,自是产出顶级的好茯茶。

         

         

           湖南农业大学茶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专家们是如此给予评价的:《茯贵赢家》茯茶茶砖外形形态端正,砖面平整,厚薄均匀,松紧适度,金花普茂,色泽黑褐纯润。汤色橙黄明亮;香气高长且有菌花香;滋味醇和;叶底黄褐匀亮。

         

         

         

           而国家黑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对《茯贵赢家》茯茶检测的结论也给予了高度评价;《茯贵赢家》这款茶所检项目符合GB/T9833.3标准要求,特别是茯茶内的冠突散囊菌,金花普茂,检测结果每克茶里含有34x10000数量,远大于2010000的发花标准值。

          不是不知道,就怕你比较, 这样一比较,你就会明白了。 

           消费者看到这里,也许就会迫不及待的问:《茯贵赢家》这款茶到底多久上市啊?不急,《茯贵赢家》所有的准备工作已经准备就绪,即将于  2017年10月 1 日与大家见面;由于产品数量有限,全球发行仅5000套,又是益阳茶厂首款以自然醇化5年以上的纯安化大叶种为原料的产品,短期内益阳茶厂将不再生产如此的高端产品;为使更多的消费者都能拥有并享有她,在全国各地设置了多个营销点销售该产品,全国统一零售价:4980元/盒,先订先得,公司全程监督。

        销售热线:13907372289 联 系 人:陈先生 监督热线:13973726422

          (资料来源:茶情报)
      关键词: 2017 益阳茶厂 新品 茯贵赢家 上市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黑茶能放多久? 保存黑茶需要注意什
      黑茶对存放地点并不挑剔,不论空间大小,是阁楼还是专用茶室,只要不受阳光直射和雨淋便基本适宜存放,那一般来说黑茶能放多久呢?
      第四届安化黑茶文化节重点项目调度
      5月11日,安化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瑛,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彭加军以及县政府办副主任王正义一行对第四届安化黑茶文化节几大重点难点工程陶澍文化广场维修、梅山文化长廊
      茶人匠心茶叶钟情一生:茶叶黑茶大
      “这一辈子,就为了几片树叶子”。 在这样一个有点闷热的初夏午后,作为湖南省最有茶味儿的老茶人之一的肖益平,饱含深情的捧着一碗黑茶汤用情至深的说出这句话。 这里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云南勐海南糯山古树茶
    5月6日讯 日前,近两吨云南勐海南糯山古树茶毛茶空运至北京八大处公园,来自云南寨子里的哈尼族普洱茶技师现场手
    巧喝茶减少残留农药摄
    为此,茶叶专家表示:我国人均饮茶量每天不足10克,加之大部分农药不溶于水,即使茶叶中有少量的农药残留,泡出的茶
    茶香有美味,饮茶有巧
    自古国人便有喝茶的习惯,除了茶香的美味外,茶还是健康的饮料。近年来有研究发现,茶的某些成分有助于身体保健。虽然
    男人喜爱健康饮茶 要
    品茶是几乎每个男人都喜欢的事情,健康饮茶会更加惹男人喜爱,我们在品茶时对健康还有好处,何乐而不为呢?今天,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