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化黑茶扬名日本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5-12-14 来源:中国黑茶网 【字号: 】 浏览
           安化黑茶扬名日本
           
                安化黑茶扬名日本。11月底举办的第69届日本茶叶节上,湖南中茶公司选送的“黑茶方便喝”夺得金奖,成为中国茶叶参展所获的三个金奖之一。


             日本是世界茶叶生产、消费大国,也是茶叶进口大国。在国际上,日本对茶叶农残限量标准最严。长期以来,中国茶叶出口日本市场面临高门槛,在日本茶叶节上夺奖更是不易。

             今年日本茶叶节上,世界茶叶协会的专家从茶叶品质、性价比、包装设计等方面对参赛茶叶进行评审。湖南中茶公司按“百年木仓”的标准,精心制作茯砖、天尖、花卷、黑砖,科技分解组装“黑茶方便喝”,体现“便携、多味、好泡”的特点,以独特品质夺得金奖。

              捧得金奖归,湖南中茶公司连续接到多家日本茶商的订单。公司总经理熊嘉称,2016年,安化黑茶出口日本大有商机。
      关键词: 安化黑茶 扬名 日本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黑茶能放多久? 保存黑茶需要注意什
      黑茶对存放地点并不挑剔,不论空间大小,是阁楼还是专用茶室,只要不受阳光直射和雨淋便基本适宜存放,那一般来说黑茶能放多久呢?
      第四届安化黑茶文化节重点项目调度
      5月11日,安化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瑛,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彭加军以及县政府办副主任王正义一行对第四届安化黑茶文化节几大重点难点工程陶澍文化广场维修、梅山文化长廊
      茶人匠心茶叶钟情一生:茶叶黑茶大
      “这一辈子,就为了几片树叶子”。 在这样一个有点闷热的初夏午后,作为湖南省最有茶味儿的老茶人之一的肖益平,饱含深情的捧着一碗黑茶汤用情至深的说出这句话。 这里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冲泡乌龙茶最好选用宜
    一是空腹不能饮,空腹喝茶,可轻易稀释胃液,降低消化功能,加上胃肠的吸收率高,致使茶叶中不良成分大量入血,将引发
    《在一杯茶中安顿身心
    茶文化在中国源远流长,不仅丰盈了中国人的生活,更滋润着中国人的心灵。展现中国茶美学、茶生活之书《在一杯茶中安顿
    松阳县开始茶农正采摘
    2月26日,松阳县樟溪乡肖周村茶园里,茶农正采摘今年第一批“乌牛早”茶。随着气温回升,松阳各地的“乌牛早”春茶
    西湖农家茶楼 茶商却
    眼下,春茶上市,茶事繁忙。在杭州西湖景区的梅家坞、三台山、茅家埠、龙井村一带,茶商们卖茶的吆喝声此起披伏。西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