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西省遂川县委考察团到白沙溪考察调研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5-12-14 来源:中国黑茶网 【字号: 】 浏览
             江西省遂川县委考察团到白沙溪考察调研
             
                   12月8日下午,江西省遂川县委书记张平亮,县政协主席陈道萍,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刘路生等一行领导到白沙溪茶厂考察调研,安化县县委书记杨光鑫,县政协主席李太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茶业办主任肖伟群,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胡能行等领导陪同调研,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新安热情接待。

                遂川县委书记张平亮一行领导先后参观了白沙溪茶文化博物馆和白沙溪茶文化走廊。在白沙溪解说员的引导下,张平亮一行领导参观了白沙溪茶文化博物馆,并对保存如此完好囊括了白沙溪企业发展历程的黑茶文化博物馆表示了高度赞扬。

            (张平亮(左二)参观白沙溪茶文化博物馆)
             
                   青山碧水的沿江风光走廊,张平亮一行领导纷纷赞美安化的好山好水。总经理刘新安指着对岸的钧泽源茶园基地和陶澍陵园,向张平亮一行领导介绍了白沙溪下一步发展“茶旅文一体化”的新经济战略。来到白沙溪黑茶文化产业园办公楼,总经理刘新安还介绍了千两茶王景观塔的修建情况和公司2015年产业园盛大开园后的发展情况。
                  临行前,张平亮表示,湖南与江西是相邻省份,可以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进行产业联盟与通力合作,通过“一带一路”让安化黑茶产业走稳、走好并走出去造福于社会。
           
           
      关键词: 江西 遂川 考察团 白沙溪 考察调研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黑茶能放多久? 保存黑茶需要注意什
      黑茶对存放地点并不挑剔,不论空间大小,是阁楼还是专用茶室,只要不受阳光直射和雨淋便基本适宜存放,那一般来说黑茶能放多久呢?
      第四届安化黑茶文化节重点项目调度
      5月11日,安化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瑛,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彭加军以及县政府办副主任王正义一行对第四届安化黑茶文化节几大重点难点工程陶澍文化广场维修、梅山文化长廊
      茶人匠心茶叶钟情一生:茶叶黑茶大
      “这一辈子,就为了几片树叶子”。 在这样一个有点闷热的初夏午后,作为湖南省最有茶味儿的老茶人之一的肖益平,饱含深情的捧着一碗黑茶汤用情至深的说出这句话。 这里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聊起武夷岩茶——奇兰
    立春了,依旧寒冷。猛然间,迎来了兰花怒放,也算些许
    【原创】儒、释、道与
    自古以来,中国深受三大思想(儒、释、道)的影响。在这三大思想中源发了很多关于人行为和思想上的观点,继而推动个人
    寿宁荣获“2013年度‘
    寿宁现有茶园面积14.8万亩,客岁全县年产茶叶1.29万吨,实现产值7.8亿元。客岁10月,中国茶叶流畅协会表
    老茶市刮起“电商风”
    中华茶叶购物网芜湖站5月12日讯 近日,记者来到位于芜湖市三山区峨桥镇的茶叶市场,虽是销售旺季,却不见市场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