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传播中国文化茶叶加盟安吉白茶飘香北美市场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4-27 来源:茗茶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4月24日,加拿大人石让先生再一次远涉重洋、不远万里来到中国,来到浙江省安吉县。是什么吸引这个银发碧眼的白求恩老乡一次次的来到这个浙北的小县城呢?答案就是茶中奇珍——安吉白茶!
        中华茶叶购物网安吉站4月27日讯:4月24日,加拿大人石让先生再一次远涉重洋、不远万里来到中国,来到浙江省安吉县。是什么吸引这个银发碧眼的白求恩老乡一次次的来到这个浙北的小县城呢?答案就是茶中奇珍——安吉白茶

         老石是个土生土长的加拿大人,三年前的一次因缘际会,让老石偶遇了芳羽安吉白茶,便从此爱上了它。

         老石从小对中国文化仰慕不已,大学便主修了中文,所以他说普通话非常溜,而且还带一点东北腔,后来成为朋友后才知道他讨了一个东北媳妇,成了地道的中国女婿。他对中国茶文化研究得很深入,不仅在中国学习茶文化,取得了高级评茶师的资格认证,甚至为了把茶文化推广到加拿大,他还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开了一家古色古香的中式茶馆。可以说,老石成为了中国茶文化的北美推广大使。

          从2012年开始,老石每年都要到安吉芳羽白茶有限公司采购一批芳羽安吉白茶。他认为这么好应该让更多的人,尤其是他的同胞们都品尝到,才能真正认识到什么是中国味道最鲜爽、营养最丰富、形态最优美的绿茶。所以他不遗余力地在他的同胞中普及中国的茶文化,也把安吉白茶的特色传播到了北美大陆,在加国培养了一大批安吉白茶的忠实“粉丝”。

         现在,老石的中国茶叶在当地的销售量逐年上涨,在他的引领下,安吉白茶批量进军北美市场或许已经指日可待。 (完)

    文章Tag: 茶叶购物网  茶叶  乌龙茶  铁观音  绿茶  青茶  白茶  红茶  黑茶  黄茶  银针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福建“水仙茶王”汪建华:只想让茶
      那是一个村办的企业,每天赚十个半“工分”,到了年底分红时,才知道每个工分值一角多,但让他满足的不是这微薄的收入,而是觉得制茶工作比较自由。 从那以后,他
      新发现:“普洱茶”及地名来源蒙古
      众所周知,普洱市别称思茅,数百年来以普洱二字出名,追溯其历史,在唐宋元明时期,此地名为为步日睑、步日部,到清代时才叫普洱府,而茶名却在清代前已称普茶。早在唐代
      2018年茶叶营销方向预测
      2017年转瞬即逝,新的一年即将到来。这一年中,我们见证了白茶的崛起、小青柑的热销;见证了新式茶饮市场的火爆;见证了茶行业诸多的跨界资本入驻……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山东市场作为雾中天北
    “通鲁通天下、鲁通天下通”,这是雾中天山东品牌战略布局计划。山东市场作为雾中天的北方重点战略区域和品牌深耕拓展
    西湖农家茶楼 茶商却
    眼下,春茶上市,茶事繁忙。在杭州西湖景区的梅家坞、三台山、茅家埠、龙井村一带,茶商们卖茶的吆喝声此起披伏。西湖
    黑乌龙养生茶,瘦身健
    乌龙茶之所以名为乌龙,因其茶叶和普通的绿茶不一样,颜色较黑,形状如龙,其深深的颜色原因是因为含有茶多酚,而黑乌
    寿宁荣获“2013年度‘
    寿宁现有茶园面积14.8万亩,客岁全县年产茶叶1.29万吨,实现产值7.8亿元。客岁10月,中国茶叶流畅协会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