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熟普洱茶熟普洱茶经渥堆发酵后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4-18 来源:福建茶叶知识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12月2日生日浩岚:【养胃的几类茶】1.熟普洱茶,熟普洱茶经渥堆发酵后,茶碱类物质已经大大减少,对胃不产生刺激,起到了健胃和消食的功效。2.安化黑茶,后发酵茶,调理肠胃的最佳茶类。3.红茶,天生具有暖胃活血的功效,可以改善胃寒体质的人群。
      知识

      12月2日生日浩岚:【养胃的几类茶】1.熟普洱茶,熟普洱茶经渥堆发酵后,茶碱类物质已经大大减少,对胃不产生刺激,起到了健胃和消食的功效。2.安化黑茶,后发酵茶,调理肠胃的最佳茶类。3.红茶,天生具有暖胃活血的功效,可以改善胃寒体质的人群。

      荔香大朗:【普洱会不会影响睡眠】普洱茶里含有咖啡因,具有兴奋神经的作用,故对茶敏感且有失眠倾向的人,一般吃过晚饭后就不宜喝茶了。如果晚上想要喝茶的话,最好在冲泡第一道茶水后,等5分钟左右,让茶叶内的咖啡因充分融入到茶水里,再把第一道茶水倒掉,这样可减少兴奋作用,避免影响睡眠质量。

      趣闻

      中国茶多网:【“茶花”,香港最早的选美】“茶花”,是在上个世纪香港,茶馆为讨好顾客所做的营销活动。喝茶的人,总是闲适的,茶喝着喝着就把话题落在茶馆的女招待上:这个热情那个冷漠,这个细腻那个粗糙。而茶馆则顺势搞起了“茶花”评比的活动来吸引顾客,与现在茶馆里的美女茶艺师,是否有异曲同工之妙?    

    关键词:普洱 红茶 茶 分享到:
    文章Tag: 茶叶购物网  茶叶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福建“水仙茶王”汪建华:只想让茶
      那是一个村办的企业,每天赚十个半“工分”,到了年底分红时,才知道每个工分值一角多,但让他满足的不是这微薄的收入,而是觉得制茶工作比较自由。 从那以后,他
      新发现:“普洱茶”及地名来源蒙古
      众所周知,普洱市别称思茅,数百年来以普洱二字出名,追溯其历史,在唐宋元明时期,此地名为为步日睑、步日部,到清代时才叫普洱府,而茶名却在清代前已称普茶。早在唐代
      2018年茶叶营销方向预测
      2017年转瞬即逝,新的一年即将到来。这一年中,我们见证了白茶的崛起、小青柑的热销;见证了新式茶饮市场的火爆;见证了茶行业诸多的跨界资本入驻……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曾受追捧的南方黑茶如
    扬子晚报网6月9日讯(记者 董婉愉)8日—11日,2018南京国际茶文化、茶具用品暨工艺品、红木家具展览会,在
    印度:茶叶加盟兼容并
    印度最大咖啡连锁店Cafe Coffee Day将于今年上市,上市市值约10亿美元。Cafe Coffee D
    普洱茶的好坏怎么区分
    普洱茶是很多老茶友都喜欢喝的茶,喝的人也比较多,但是很多老茶友都不知道喝的普洱茶是好的还是坏的,下面我们就介绍
    阿萨姆邦的茶园工人正
    茶叶购物网:沮丧的阿萨姆邦迪布鲁加尔地区的茶叶工人正在考虑罢工,这可能严重影响世界上最大的茶叶产区布拉马普特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