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有贤夫生活好滋味三八节爱妻就送安化黑茶黑玫瑰茶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3-06 来源:中国黑茶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当老婆刚刚醒来,给一个温暖的拥抱,说一句:节日快乐。这短短的一句话,然看似不起眼,但是却表达了你对老婆的重视。谁的祝福都不如自己爱人的祝福 最有味道啊!
    三八节爱妻就送安化黑茶 黑玫瑰茶


      马上就要到三八妇女节了,在这个节日里,好男人们,是时候表现表现,让女人们也见识见识咱新时代好男人“贤惠”的一面?
    家有贤夫生活好滋味 
    三八女人节美容养颜黑玫瑰献给我的俏老婆!
         
        一、早上醒来给一句祝福。 
        当老婆刚刚醒来,给一个温暖的拥抱,说一句:节日快乐。这短短的一句话,然看似不起眼,但是却表达了你对老婆的重视。谁的祝福都不如自己爱人的祝福 最有味道啊! 
        二、给一天的自由时间。 
        平常老婆为了家里忙着忙那 ,今天就放老婆一天的假,让老婆好好去和好友聚会,逛街,看电影,洗衣、拖地,叠被子这样的家务,伟大的男人们,就包揽下来吧。 
        三、做一顿丰盛的晚餐 
        节日当天,即便你的饭菜水平有多么难吃,也请去买菜,做饭。为老婆准备一顿丰富的晚餐,为的是那一份心意。 
        四、泡一杯香醇的玫瑰 
        饭后,给老婆泡上一杯消食养颜的怡清源黑玫瑰,馨香满怀甘甜沁心,也许你不善于表达,但是当看到心形的颗粒,永不凋谢的玫瑰时相信不需要多少言语,老婆就会懂了你对他的情意。 
        男同胞们,用一份心思、用一腔真情、用一点技巧,去为你的爱人送上一份独特的节日礼物吧!
    (责任编辑:中国茶叶购物网)
    文章Tag: 茶叶购物网  茶叶  黑茶  黑玫瑰茶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黑茶能放多久? 保存黑茶需要注意什
      黑茶对存放地点并不挑剔,不论空间大小,是阁楼还是专用茶室,只要不受阳光直射和雨淋便基本适宜存放,那一般来说黑茶能放多久呢?
      第四届安化黑茶文化节重点项目调度
      5月11日,安化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瑛,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彭加军以及县政府办副主任王正义一行对第四届安化黑茶文化节几大重点难点工程陶澍文化广场维修、梅山文化长廊
      茶人匠心茶叶钟情一生:茶叶黑茶大
      “这一辈子,就为了几片树叶子”。 在这样一个有点闷热的初夏午后,作为湖南省最有茶味儿的老茶人之一的肖益平,饱含深情的捧着一碗黑茶汤用情至深的说出这句话。 这里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高端普洱茶价格上涨已
    继2013年年初央视曝光“普洱茶暴涨至8000元一公斤,茶农欲购豪车别墅”后,茶叶投资备受关注。高端普洱茶更是
    香雨茶业用心做好茶雨
    景宁畲族自治县香雨有机茶有限公司是以茶叶种植、生产、科研、销售及进出口一条龙的专业化公司。“用心做好茶”是香雨
    三代蒲江茶人 泡出一
    在万亩茶海松林间畅快骑游,在静谧幽深的茶马古道上回望历史,在同心亭下品茗看一场茶艺表演……位于成都市蒲江县的成
    茶叶与6种食物易相克
    唐代即有“茶药”(见唐代宗大历十四年王国题写的“茶药”)一词;宋代林洪撰的《山家清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