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适宜女人喝的八种美容花茶茶叶加盟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5-12-14 来源:凤凰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有些花甚至含有毒物质,如黄杜鹃花、夹竹桃花等,饮用后轻者出现中毒过敏等不良反应,重者可危及生命。即使是可代替茶的花,泡水饮用时也要讲究适应症和适应人群。

    有些花甚至含有毒物质,如黄杜鹃花、夹竹桃花等,饮用后轻者出现中毒过敏等不良反应,重者可危及生命。即使是可代替茶的花,泡水饮用时也要讲究适应症和适应人群。

    营养学专家认为,常喝鲜花茶,可调节神经,促进新陈代谢,提高机体免疫力,其中许多鲜花可有效地淡化脸上的斑点,抑制脸上的暗疮,延缓皮肤衰老。 

    但吃花也要谨慎,并不是所有的美丽花朵都可以当作茶来饮用。比如说,有人认为桃花、杏花等也有美容功效,就用开水冲泡当茶饮,结果造成腹痛、呕吐、腹泻。有些花甚至含有毒物质,如黄杜鹃花、夹竹桃花等,饮用后轻者出现中毒过敏等不良反应,重者可危及生命。即使是可代替茶的花,泡水饮用时也要讲究适应症和适应人群。 

    那么,什么花可以当茶放心饮用呢?每种花草茶的功效又是怎样的呢?下面,我们就为朋友们推荐几种健康美容的花草茶! 

    1.玫瑰花茶

    味甘微苦,性温,具有行气解郁、活血散瘀的作用。玫瑰花气味芳香,药性平和,既能疏肝理气而解郁,又能和血散瘀而调经,有柔肝醒脾、行气活血的作用,主要适合于肝胃不和所致的胁痛脘闷、胃脘胀痛及月经不调,或经前乳房胀痛者。玫瑰花对治疗面部黄褐斑也有一定作用,很适合中青年女性饮用,是养颜、消炎的天然饮料的首选。 

    对青年女性而言,当心情郁闷、胃脘胀满疼痛或月经不调、乳房胀痛时,取5~10克的玫瑰花,开水冲泡20~30分钟后饮用,症状即有改善。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每天喝普洱茶真的可以减肥吗?
      最近几年,喝茶减肥的说法颇流行,其中喝普洱茶减肥就是常见的一种。喝普洱茶真的可以减肥吗?普洱茶前加工是属于不发酵茶类,经渥堆后发酵而制成,属于后发酵茶,是黑茶
      肠清茶的功效与作用
      电视上常有排毒清肠美容养颜的各种茶包的广告,清肠对身体的好处具体表现在什么地方,我们却可能不太了解,清除肠子里的东西其实就是一种排毒,也就是利于排便,身体里的
      重庆破获茶饼贩毒 毒贩利用快递茶
      新华社重庆6月25日电(记者陈国洲)近日,重庆市巴南区警方一举打掉一个将毒品包装成茶饼从云南贩运到重庆的贩毒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缴获毒品约4公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中药可泡水当茶饮用茶
    有些中药可泡水当茶饮用,中药融于茶水中,饮用适口,简便有效,对人体既有极好的保健作用,又能起到治疗某些疾病的作
    男人喜爱健康饮茶 要
    品茶是几乎每个男人都喜欢的事情,健康饮茶会更加惹男人喜爱,我们在品茶时对健康还有好处,何乐而不为呢?今天,我们
    印度:茶叶加盟兼容并
    印度最大咖啡连锁店Cafe Coffee Day将于今年上市,上市市值约10亿美元。Cafe Coffee D
    福建茶产业在全国处于
    福建茶产业在全国处于领先地位 当前,茶叶市场处在转型升级的阶段,大小茶企都在思考企业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