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佛山茶博会人气差茶叶加盟参展商吐苦水说“被忽悠”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4-07 来源:铁观音茶叶网 【字号: 】 浏览
     

        中新网佛山4月5日电(程景伟)第七届广东佛山(陈村)茶叶紫砂博览会(简称“佛山茶博会”)4日至8日在佛山顺德花草世界举办。记者5日在现场采访发明,此次茶博会客流稀少,人气颇为冷僻,浩瀚参展商家面对记者大吐苦水,纷纷抱怨参展后果不佳。

      据佛山茶博会主办方介绍,本届茶博会特设国表里名茶展区、紫砂艺术品展区、茶具工艺品展区、书画收藏品四大展区,汇聚国表里30个名茶产区、100余家茶企,展示500款茗茶精品。

      “接下来几天还这么冷僻的话,下次可能就不来了”,云南天源茶叶公司现场负责人黄密斯对此颇有微词。她告诉记者,这里一个30多平方米的展位,参展5天收费达八九千元,收费本来就偏贵;加上今朝买茶叶者并不多,感到要亏本。

      参展的江苏宜兴市平易近间紫砂陶瓷艺术馆艺术设计总监陈玉君,也发明此次展览并非如招商时描述得那样热烈。他表示,他们是第一次到佛山参展,固然外面上说是借佛山茶博会的契机,向珠三角平易近众推广宜兴紫砂文化,但其实说白了照样想“卖壶赚钱”,展会人气太差让他有点掉望。

      陈玉君称,展会最重要的是要有客流,没有客人,宣传品牌和卖壶赚钱都无从说起。

      陈玉君表示,展会人气差,背后可能有大情况身分影响,以及与清明节很多市平易近忙着扫墓祭祖有关,但主办方为了节俭成本,在告白投入、宣传方面做得不敷也是重要原因,这直接导致很多老庶平易近都不知道展会的举办。

      “一世界来没几小我来,欲望情况能有所好转”,从广州前来参展的平易近间工艺师郭景兰沮丧地说,她“豆腐块大”的展位收费要3500元,按照展会第一天的情况,估计成本都赚不回来。“有点被忽悠的感到”,她如是说。

      令人存眷的是,在佛山茶博会上,一款据称产于20世纪60年代的虫屎茶标价竟达10万元/千克。有观展市平易近说,这种“天价茶叶”不是通俗爱茶者买得起的,来参展的目标估计也不是要找买家,“感到借机炒作的成份更大”。


     

    Tags:参展 参展商 广东 佛山 山茶 人气 苦水 忽悠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每天喝普洱茶真的可以减肥吗?
      最近几年,喝茶减肥的说法颇流行,其中喝普洱茶减肥就是常见的一种。喝普洱茶真的可以减肥吗?普洱茶前加工是属于不发酵茶类,经渥堆后发酵而制成,属于后发酵茶,是黑茶
      肠清茶的功效与作用
      电视上常有排毒清肠美容养颜的各种茶包的广告,清肠对身体的好处具体表现在什么地方,我们却可能不太了解,清除肠子里的东西其实就是一种排毒,也就是利于排便,身体里的
      重庆破获茶饼贩毒 毒贩利用快递茶
      新华社重庆6月25日电(记者陈国洲)近日,重庆市巴南区警方一举打掉一个将毒品包装成茶饼从云南贩运到重庆的贩毒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缴获毒品约4公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冲泡乌龙茶最好选用宜
    一是空腹不能饮,空腹喝茶,可轻易稀释胃液,降低消化功能,加上胃肠的吸收率高,致使茶叶中不良成分大量入血,将引发
    福建省农科院茶叶所新
    茶树除了绿色,还能有黄、紫的色彩?初夏时节,来到位于福安社口的福建省农科院茶叶所新品种选育基地,只见一垄垄青黄
    湘茶格局生变,湘西板
    首先异军突起的,无疑是曾产出诸多名茶的湘西。2014年初,湖南省政府印发《湖南省茶叶产业发展规划》,提出重点建
    以小博大茶叶办公茶逐
    近几年,随着国内高端茶叶市场的持续低迷,安溪许多茶企推出大众茶,除了自饮和商务用茶外,针对公务、企业办公的茶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