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茶商将倾泻更多精力推出“嵬峨上”徽茶打造成中国名茶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3-05 来源:铁观音茶叶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进入3月,就意味着春茶上市的脚步近了。安徽商报记者访问省城市场懂得到,本年我省首批春茶与往年差不多,估计将于3月底上市。此外,本年的茶叶从价格上来说,将出现两端涨中心跌的U形格局;

        进入3月,就意味着春茶上市的脚步近了。安徽商报记者访问省城市场懂得到,本年我省首批春茶与往年差不多,估计将于3月底上市。此外,本年的茶叶从价格上来说,将出现两端涨中心跌的U形格局;从层次上来说,低档茶将逐渐萎缩,茶商将倾泻更多精力推出“嵬峨上”徽茶,将安徽好茶打造成中国名茶。

      明前茶一天一个价

      春茶有明前茶的说法,指清明节前采制的茶叶。因为明前茶受虫害侵扰少、芽叶细嫩等特点,素来被公认为茶中佳品,再加上产量少,可谓“限量版”供给,是以明前茶价格很高。并且,即使同为明前茶,“差一天的时光,价格就能相差几十甚至几百元。 ”皖西某茶厂厂长储友家表示。

      客岁以来,雾霾、干旱等情况问题日益严格,这会不会影响徽茶的品德?储友家介绍,徽茶属于高山茶,根本不受城市雾霾的影响。固然本年干旱严重,但高山上泥土层厚,并且植被旺盛,蓄水才能很强,茶叶质量没有受到这些情况问题的干扰。从本年的茶叶发展来看,三月底首批春茶将登上市场,但四月中旬才是春茶上市的岑岭期。

      茶叶均价应会降低

      从价格方面来说,估计本年的高等和低档茶叶价格都将上涨,“因为本年茶叶的质量,应当不会比客岁差,本年的霜冻灾害很少,假如之后气象根本晴好,那春茶的质量必定不错。 ”不过储友家指出,高质并不是本年春茶上涨的独一原因,更重要的是加工成本的上涨,重要就是人员工资居高不下。往年茶农对外供给的低档茶约50元每斤,本年肯定不可,因为这个价格已低于成本。至于高等茶,近几年一向处于上涨通道,本年估计仍将延续这一趋势。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文章Tag: 茶叶购物网  茶叶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每天喝普洱茶真的可以减肥吗?
      最近几年,喝茶减肥的说法颇流行,其中喝普洱茶减肥就是常见的一种。喝普洱茶真的可以减肥吗?普洱茶前加工是属于不发酵茶类,经渥堆后发酵而制成,属于后发酵茶,是黑茶
      肠清茶的功效与作用
      电视上常有排毒清肠美容养颜的各种茶包的广告,清肠对身体的好处具体表现在什么地方,我们却可能不太了解,清除肠子里的东西其实就是一种排毒,也就是利于排便,身体里的
      重庆破获茶饼贩毒 毒贩利用快递茶
      新华社重庆6月25日电(记者陈国洲)近日,重庆市巴南区警方一举打掉一个将毒品包装成茶饼从云南贩运到重庆的贩毒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缴获毒品约4公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茶的传说—白毫银针茶
    茶叶的名称繁多,最常听到的是铁观音,乌龙,水仙,未莉或者红茶。每种茶叶都有它的传说和不同味道,我们就来一一细数
    巧喝茶减少残留农药摄
    为此,茶叶专家表示:我国人均饮茶量每天不足10克,加之大部分农药不溶于水,即使茶叶中有少量的农药残留,泡出的茶
    曾受追捧的南方黑茶如
    扬子晚报网6月9日讯(记者 董婉愉)8日—11日,2018南京国际茶文化、茶具用品暨工艺品、红木家具展览会,在
    聊起武夷岩茶——奇兰
    立春了,依旧寒冷。猛然间,迎来了兰花怒放,也算些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