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钢琴的音符抚摸耳朵来一杯清茶或者咖啡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1-06 来源:普洱中国 【字号: 】 浏览
    [导读]莫名的烦闷,愣神的时候总是很奇怪。觉得非常向往一次恬静的午后,坐在静谧的餐厅,钢琴的音符抚摸耳朵,来一杯清茶或者咖啡,享受歌者慵懒又性感的声音,在醇厚的空气里一个人自足的沉醉。

          莫名的烦闷,愣神的时候总是很奇怪。觉得非常向往一次恬静的午后,坐在静谧的餐厅,钢琴的音符抚摸耳朵,来一杯清茶或者咖啡,享受歌者慵懒又性感的声音,在醇厚的空气里一个人自足的沉醉。


      很迷恋小野丽莎,突然懂了这个游走日本巴西的特别女子。她的音乐在讲述一种生活方式。《最后的华尔兹》一场无望又倾心的邂逅,美丽的有些哀伤。从这一首开始我喜欢上了她。有这样一片湖泊,她深藏密林里,要划着小船,听着岸上的鸟鸣,终于在一路欢愉惊醒后发现她的存在。深邃的湖底无人知道,神秘的湖水轻轻荡漾微波。


      如果白天分给生存,夜晚我一定要留给生活。玫瑰色的日子,柠檬片般酸酸的小情调,加冰的清爽,我要调一杯,留给困倦的自己。生活这回事,似乎急切的心情是不合适的。舒缓的小舞步,轻滑向前,迈出一步期待和从容,于是不经意间却成为舞池里最优雅的一个。


      精神总是紧绷,稍微的失误总是令我纠结,我是可悲的完美主义者。企图一落笔就是一幅杰作。可最终明白日子这回事总要涂涂抹抹。在乎别人的批评,那是表演,再闪耀也不是真实的自己,落幕随之的孤独和疲惫,冷光下的妆容确也惨淡。
     

     陪自己喝一杯下午茶,邋遢或慵懒,留一刻给自己漫步,逃避众目睽睽,独享自己的精神领地。

    文章Tag: 茶叶购物网  茶叶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改变世界历史的中国茶
      19世纪中叶,福钧先后5次来到中国,写过多本关于中国的书,在西方世界引起很大反响。著名汉学家墨菲认为,福钧的书,是鸦片战争前,“被傲慢和挫败蒙蔽眼睛之前比较有
      一篇文章教你看懂中国5大名窑!
      中国是最早发明瓷器的国家,比欧洲掌握制瓷技术早了1000多年。 在英文中,china这个词是瓷器的意思。当时的景德镇还不叫景德镇,叫做昌南。昌南音同c
      世界最大茶叶进口国俄罗斯
      俄罗斯是为数不多的传统茶叶消费大国之一,当前世界最大茶叶进口国。俄罗斯人饮茶习惯由来已久,早在17世纪中叶就有中国茶叶进入俄罗斯到20世纪初叶俄进口华茶已达7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阿萨姆邦的茶园工人正
    茶叶购物网:沮丧的阿萨姆邦迪布鲁加尔地区的茶叶工人正在考虑罢工,这可能严重影响世界上最大的茶叶产区布拉马普特拉
    茶企做电商网络推广很
    近期茶企对电商的热情“死灰复燃”,面对现实的业绩下滑,期许通过网络另开一片天地。然而曾被认为是“无底洞”的电商
    【原创】儒、释、道与
    自古以来,中国深受三大思想(儒、释、道)的影响。在这三大思想中源发了很多关于人行为和思想上的观点,继而推动个人
    普洱茶的好坏怎么区分
    普洱茶是很多老茶友都喜欢喝的茶,喝的人也比较多,但是很多老茶友都不知道喝的普洱茶是好的还是坏的,下面我们就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