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沈城高档茶价格降五成 普洱跌幅最大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5-02-04 来源:中国茶叶购物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去年辽宁省茶行业的整体销售额约为37亿元,其中沈阳的茶叶总销量约为1万多吨。中档茶销量大幅上涨,高档茶则出现了“跳水式”跌价,跌幅在10%-50%之间,普洱茶价格最为明显。
     去年辽宁省茶行业的整体销售额约为37亿元,其中沈阳的茶叶总销量约为1万多吨。中档茶销量大幅上涨,高档茶则出现了“跳水式”跌价,跌幅在10%-50%之间,普洱茶价格最为明显。

      普洱茶去年价格最多降三成

      前不久,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发布了“2014年中国茶产业形势报告”,数据显示国内茶叶,特别是高端茶叶的销售持续低迷。其他高档名优茶价格在去年出现大幅下跌,跌幅在10%-50%左右的中档茶更受欢迎。

      本轮价格降幅较大的是曾经“疯涨”的高价普洱茶,往年1000元到2000元的茶饼买主少了许多,价格普降使得沈阳一些茶商将普洱茶价格下调了一至三成。

      记者在走访沈阳多家茶城发现,高档碧螺春去年的价格较2013年也有所下降,消费者更偏爱中低档茶的消费习惯迫使碧螺春市场从“名茶路线”向“民茶路线”转型。

      茶行老板预计春节营业额破10万

      辽宁省茶艺协会理事、北一路茶城副总经理胡启山表示,由于今年大的市场形势不是很好,茶叶的销售肯定会受到影响,来买茶叶的顾客消费也会更理性。

      往年公司销售以高档礼盒装茶叶为主,随着大众消费观念的改变,今年的产品将会在保证品质的同时简化包装,主推中档茶。 胡启山还表示,茶叶总体产量基本持平,高端茶、礼品茶持续遇冷,一些价格亲民的“平民茶”销量不降反升,购销两旺。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浅谈“建阳水仙茶”发展趋势
      据传:清道光(1821~1850)年间,泉州苏氏,移居水吉大湖,一天上山采竹,路过桃子岗祝仙洞下,见到一株树,花白色,似茶树,乃顺摘一技插于个笠帽上,觉有清香
      茶叶以什么标准定价才合适?
      西湖龙井资讯平台1月30日讯:给茶产品一个价格,不仅是企业销量与利润的来源,同时也关系到一个产品能否成功的关键。在目前,茶价没有统一标准,完全由企业根据市场情
      老白茶的升值空间可期价格或将迎头
      近期,关于今年白茶至少升值30%的消息不胫而走。记者近日也走访了广州芳村、凯印茶叶市场等地发现,由于价格低、市场接受度不高的白茶成为了 茶叶市场的“新秀”,目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冲泡乌龙茶最好选用宜
    一是空腹不能饮,空腹喝茶,可轻易稀释胃液,降低消化功能,加上胃肠的吸收率高,致使茶叶中不良成分大量入血,将引发
    中药可泡水当茶饮用茶
    有些中药可泡水当茶饮用,中药融于茶水中,饮用适口,简便有效,对人体既有极好的保健作用,又能起到治疗某些疾病的作
    山国饮艺“心系公益关
    本次爱心助残公益活动由山国饮艺董事长林玉辉主持,林董首先介绍了参与“残健同行·共圆梦想”爱心助残的爱
    右龙茶油是生态茶油是
    关键字:有机茶油新安黄右龙,是新安江源头,是远近闻名的“中国有机茶第一村”。在2013年年末,记者在休宁县右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