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碧生源品牌文化传承与创新论坛于第43届世广会期间举行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5-14 来源:海峡名茶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5月10日,“源远·缘长”2014年碧生源品牌文化传承与创新论坛于第43届世界广告大会期间举行。主办方碧生源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一弘在致辞中表示,碧生源牌减肥茶和碧生源牌常润茶市场占有率分别达到了32.5%和20.8%。
            茶叶购物网5月14日讯       5月10日,“源远·缘长”2014年碧生源品牌文化传承与创新论坛于第43届世界广告大会期间举行。主办方碧生源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一弘在致辞中表示,碧生源牌减肥茶和碧生源牌常润茶市场占有率分别达到了32.5%和20.8%。未来将系统研究和梳理功能茶药茶发展史,全面开展东方茶术申遗工作。
      赵一弘表示,健康是人类始终追求的目标之一,碧生源从创立之初就希望公众用“茶疗”的方式,让消费者拥有高品质的健康生活。“碧生源的两款主打产品碧生源牌减肥茶和碧生源牌常润茶已为国人耳熟能详,市场占有率分别达到了32.5%和20.8%,已成为行业领导品牌。企业未来将会向功能茶的概念延伸,将研发出更好的产品回报消费者”。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碧生源控股有限公司已连续三届(2010年、2012年、2014年)获得中国保健品十大公信力品牌称号;并在2013年,获得了由新华社评选的年度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杰出中小企业奖。
      在谈到开展东方茶术申遗工作时,赵一弘表示,碧生源将全面整理东方功能茶精湛技术工艺和文化价值,并将邀请相关机构联合编写东方功能茶艺术文化价值保护遗产规划,详细整合东方功能茶艺术文化价值传承和保护工作的规划思路,为申遗工作提供可靠依据。
      他还透露,接下来碧生源将在全国十几个省市同步组织东方茶术申遗签字行动,在更广泛的层面发起倡议和号召。
    文章Tag: 茶叶购物网  茶叶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新增20种农药残留限量茶叶2018年福
      茶叶购物网:3月10日,2018年茶叶卫生安全工作会议上透露,2018年福建茶产业新增20种农药残留限量,迎来有史以来最为严苛的农残检测。会上,福
      普洱茶市场面临着消费升级茶叶
      普洱茶是中国茶中的一类,在营销中单靠炒作是不行的,普洱茶发展的核心问题是品质问题,只有品质好了,大家才喜欢喝,普洱茶市场也能健康地发展起来。过去,普洱茶商家靠
      【普洱茶行业】转型网络茶叶“云端
      2015年,普洱茶产业经历了不平静的一年。茶价下跌,销量停滞,茶商倒闭,茶企转向,条条负面无不牵动着行业的神经。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正是茶山最如火如荼的
    3月下旬。明前春。正是茶山最如火如荼的疯狂的时间。最高潮的时候也正是在决定了基调的时候了。2013年的基调是古
    桑植县、品桑植白茶,
    桑植白茶产于中国首批国家森林公园、湖南首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八大公山原始森林所在地。桑植白茶制作工艺自然,鲜
    黄山毛峰和君山银针不
    介绍一下两种茶叶的外形不同,不同茶叶其形状不同、色香味也之不同黄山毛峰1. 从外形上:外形细嫩稍卷曲,芽肥壮、
    茶叶与6种食物易相克
    唐代即有“茶药”(见唐代宗大历十四年王国题写的“茶药”)一词;宋代林洪撰的《山家清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