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茶专刊推出踏春体验采茶制茶品茶活动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3-04 来源:第一茶叶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西湖龙井资讯平台2月20日讯:天津这个非产茶地区,我们能看到的只是茶叶的成品,却不知这些味道极佳的香茗是什么模样,这是个遗憾。 到绿幽幽的茶园,登上海拔数百米过千米的茶山,和茶农们一起背着竹篓,采下那颗颗新鲜的茶芽。这样的体验如何能够拒绝?采完茶,还可以制茶,师傅会带大家前往炒茶的地方,将刚摘下的鲜叶拿到二三百摄氏度的炉中翻炒。这样的体验如何能够拒绝?采完茶,还可以制茶,师傅会带大家前往炒茶的地方,将刚摘下的鲜叶拿到二三百摄氏度的炉中翻炒。

    图说:渤海早报·艺茶专刊联手武夷山茶业协会、养德堂茶叶基地、武夷山市茶叶农民专业合作社、天津华东茶城推出“踏春采茶”、“春茶团购”系列活动。

    西湖龙井资讯平台2月20日讯:天津这个非产茶地区,我们能看到的只是茶叶的成品,却不知这些味道极佳的香茗是什么模样,这是个遗憾。

    到绿幽幽的茶园,登上海拔数百米过千米的茶山,和茶农们一起背着竹篓,采下那颗颗新鲜的茶芽。这样的体验如何能够拒绝?采完茶,还可以制茶,师傅会带大家前往炒茶的地方,将刚摘下的鲜叶拿到二三百摄氏度的炉中翻炒。水分蒸发的同时,香味被一点点烘焙出来。阳春时节,正是品茗的好时候。在流下了汗水的同时,我们的采茶游还会专门给参加者安排幽静的品茗场所。面对清澈见底的溪流,一阵微风吹过,清香气息扑面而来,在这样的环境中,品尝的不仅是香茗,更是惬意舒适的人生。

    唐朝著名诗人白居易有言:“逢春不游乐,但恐是痴人。”对于好茶者而言,春游不能离开茶这个主题,即使不能远足,也要品尝春茶“头道鲜”,伴着阳光,感受通过茶叶传递的春意盎然。渤海早报艺茶专刊联手武夷山茶业协会、养德堂茶叶基地、武夷山市茶叶农民专业合作社、天津华东茶城,将推出“踏春采茶”、“春茶团购”两项活动。为茶友开启踏春采茶之旅,释放长冬郁闷。

    源头产地第一茶园冠军茶品

    金骏眉、正山小种等知名红茶,大红袍、肉桂、水仙等知名岩茶,均产自武夷山茶产区。本次活动,武夷山茶业协会为本报读者推荐了当地一流茶园——2010年大红袍一等奖、2013年肉桂一等奖得主——武夷山市缘产地茶叶农民专业合作社;2013年肉桂状元奖得主——武夷山养德堂茶叶公司。

    喜爱岩茶、红茶的读者,参与活动可以第一时间预定到高品质的源头好茶。为了保证“头道鲜”的品质,武夷山茶业协会两位副会长方裕辉、王金德将全程参与本次活动,亲自监督春茶采摘、制作等环节。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文章Tag: 茶叶购物网  茶叶  艺茶专刊  采茶  制茶品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市场上以假乱真的冒牌古树茶有哪些
      近年来,随着普洱茶古树茶、山头茶等“古纯”概念茶的崛起,各种炒作随之而来……先有2017年32万一公斤、2018年68万一公斤的老班章炒作事件……后又有201
      朋友圈揭秘:为什么这些老板都爱喝
      有研究调查,中国对茶叶消费最大的一个群体就是各个企业的老板,尤其是在传统行业摸爬滚打的老板们,经常出现茶的消费场景大概是这样的:偌大的办公室,雅致的茶桌,精致
      茶叶为什么出口难?抓住市场与品牌
      2000多年前,沿着茶马古道,中国茶由我国西南出发,通过马帮送到亚欧各国。在历史的记忆里,中华文明以茶叶为媒介,在古丝路国家持续传播。如今,“一带一路”战略的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聚焦新时代发展 全面
    古道茫茫,马铃铿锵。茶马古道上的马蹄仍历历在目,廊桥仍屹立在风雨中……泡一盏黑茶,温热的芳香弥漫整个空间,雀舌
    高端“明前茶”风光不
    “春茶贵如金”,每年春茶未出的时候,茶商、茶爱好者会引颈相盼,争相抢鲜品尝明前茶。然而,与前两年明前茶“不
    香雨茶业用心做好茶雨
    景宁畲族自治县香雨有机茶有限公司是以茶叶种植、生产、科研、销售及进出口一条龙的专业化公司。“用心做好茶”是香雨
    闻着龙井香看着满天星
    去过龙坞茶村的市民都有一个感觉,每逢周末假日,村中茶楼人声鼎沸,村道上车水马龙、游客如织。可到了夜晚因为没有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