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善用网络营销造势把顾客当亲朋走差异化路线“免费茶馆”为啥赚钱最多?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4-08 来源:福建茶叶营销管理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在射洪县城南的一条不知名的巷子里,有一家威娜32号茶馆,店内茶水免费,人气爆棚。老板是一个44岁的女人,因排行老幺,被大家称为“幺姐”,而她的本名叫田洋。在田洋看来,做生意很简单,那就是真诚利他,温暖人心,让他们在茶馆喝出“家”的感觉。
     “幺姐”说,做生意很简单,真诚利他,温暖人心,让顾客把店当“家”
     
      核心提示
     
      人物:
     
      田洋,大家称她“幺姐”
     
      创业:
     
      首先开了家威娜特色餐饮店、2012年开了家威娜32号茶馆、2013年年底又合伙开了一家火锅店
     
      经验:
     
      真诚利他;善用网络营销造势;把顾客当亲朋;走差异化路线
     
      名言:
     
      “我从不把顾客当上帝,而是把顾客当朋友或亲人。”“只有员工开心了才能服务好顾客,温暖顾客首先得温暖员工。”“其实生意很好做,只要用心用情,抓住顾客心理就可以了。”
     
      在射洪县城南的一条不知名的巷子里,有一家威娜32号茶馆,店内茶水免费,人气爆棚。老板是一个44岁的女人,因排行老幺,被大家称为“幺姐”,而她的本名叫田洋。在田洋看来,做生意很简单,那就是真诚利他,温暖人心,让他们在茶馆喝出“家”的感觉。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文章Tag: 茶叶购物网  茶叶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传统茶商转型四路径茶叶
      茶业品牌商、经销商和零售商,构成一个完整的茶业分销价值链条。构建一个健康、永续的茶叶分销系统,离不开其中的任何一方经营主体。
      为什么普洱茶零售增长无法将整个行
      如果单看普洱茶零售市场这块,2015年的行情至少要比2014年整体高出10个以上的百分点,线上整个电商平台的普洱茶销量节节攀升,线下越来越多的茶庄开始销售普洱
      高级茶艺师详解普洱茶的存放方法
      普洱茶是可以长久存着喝的茶,并且在存储过程中,茶的滋味千变万化,对于很多茶友来说,怎么在有限的条件下存好普洱茶是个难题。而且存茶也是茶友在我微信(dydy80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闻着龙井香看着满天星
    去过龙坞茶村的市民都有一个感觉,每逢周末假日,村中茶楼人声鼎沸,村道上车水马龙、游客如织。可到了夜晚因为没有游
    普洱茶且饮且珍惜
    在莞召开的第七届国际茶博会上,1985年蓝印、1988年的特质红丝带青饼、1955年的“柯罗牌”康砖茶、198
    以小博大茶叶办公茶逐
    近几年,随着国内高端茶叶市场的持续低迷,安溪许多茶企推出大众茶,除了自饮和商务用茶外,针对公务、企业办公的茶特
    互联网助推云茶产业转
    日前,云南省茶叶流通协会在昆举办2015年迎新春第一次会员双月活动日。会上举行了茶叶商业模式论坛、茶艺展示以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