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开复谈互联网7大趋势电子商务时代不远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1-06 来源:中国茶叶购物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11月27日消息,据中国台湾地区媒体报道,创新工场董事长兼CEO李开复近日表示,互联网发展具有移动、智能化、盈利、云运算等7大趋势,创新工场要把握这7大趋势,打造有价值的公司。

      11月27日消息,据中国台湾地区媒体报道,创新工场董事长兼CEO李开复近日表示,互联网发展具有移动、智能化、盈利、云运算等7大趋势,创新工场要把握这7大趋势,打造有价值的公司。

      据悉,“2009第7届全球华人企业领袖峰会”近日在北京举行,李开复在会中发表演讲,从互联网发展趋势的角度说明创新工场的理念:

      一,网络是海量、巨大、平等,过去很多人靠垄断信息得到暴利,今天任何人上网都可以得到信息,所以互联网带来平等机会,而且是包含发布信息的平等机会。互联网还能消除中间拿不合理利润的媒介。同样,传统媒体也面临巨大改变,以往是编辑预测读者会喜欢什么信息,如今在网上媒体是可以订制,任何人都可以搜索到适合他的信息。

      二,网络具有移动性,将来会无所不在。网络的移动性带来很多机会,中国用户会有爆发式成长,在大屏幕的手机上,网络使用率是小屏幕的50倍,预期这是一个巨大的机会。同时,未来5年移动互联网会有更多机会,例如物联网、车辆导航,当一切电器都能上网,上网成本将巨幅下降,冰箱、闹钟也可以上网,所有能接电的东西都能上网,帮助我们做很多事情。

      三,网络具有盈利性。电子商务在中国的成长非常快,3、4年前只有7%的人用电子商务,今天已达到25%,电子商务的时代不远了。电子商务还会促进很多事情,如广告具有相关度和针对性,价钱也将会越来越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文章Tag: 互联网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深入人心的品牌效应 像卖烟酒一样
      从令人眼前一亮的”纪录片“式央视广告,到茶行业流行的“小罐茶现象”,再到参考消息、经济日报、今日头条等媒体的广泛报道,让小罐茶的品牌效应深入人心,让这个现代茶
      “小而美”的个性之风缘何掀起?茶
      “小产区”是这个多元又充满个性的时代的产物,不同风土人情、地域文化能够造就不同的“小产区”,它们风格强烈,别有滋味,更有来自地域文化的搀杂与渗透。 ...
      芳村故事讲述中国最大的普洱茶市场
      关心茶叶的人,几乎没有不知道广州芳村的,因为作为中国最大的茶叶批发市场所在地,芳村实在太有名了。然而许多茶人却并不知道,历史上的芳村,是以花闻名于世的。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茶与婚礼我国饮茶的约
    茶与婚礼的关系,简单来说,就是在缔婚中应用、吸收茶叶或茶叶文化作为礼仪的一部分。其实,茶叶文化的浸渗或吸收到婚
    葳盛茶业公司的茶基地
    葳盛茶业公司的茶基地和茶源头之一的倚邦古茶山,如今在人们的脑海中正复苏着昔日的辉煌。 云缠雾绕的
    高端普洱茶“水涨船高
    据悉,由于气候因素、物价上涨加上社会游资炒作,今年高端普洱茶价格上涨已成定局,涨幅高达30%。涨价对象主要瞄准
    三代蒲江茶人 泡出一
    在万亩茶海松林间畅快骑游,在静谧幽深的茶马古道上回望历史,在同心亭下品茗看一场茶艺表演……位于成都市蒲江县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