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茗茶的网店主要促销模式为“即买即减”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3-12-21 来源:茗茶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关键字:三八节营销 虽然三八节并非什么大节日,但由于消费茶叶的女性数量不少,因此,针对女性茶叶消费市场推出相对应的购茶优惠。笔者从茶叶市场了解到,涉及女性的优惠茶主要集中在红茶、花茶等女性消费较多的茶类。

      九峰茗茶线下门店并未针对三八节推出促销活动,但在其淘宝网店上,3月1日便推出“三月女人天,亮丽妇女节”主题促销活动。到3月8日前,九峰茗茶的网店主要促销模式为“即买即减”。其中,九峰89度茉莉红81003(袋泡茶)是专门针对女性口感设计的茉莉红茶,有着茉莉花茶的清新香味,又不乏红茶的甘醇口感,更易为女性朋友所接受,每盒120克共40泡,售价为30元/盒。

      针对三八节女性茶叶消费市场特点,友茗堂骏德红茶特别挑选了一款适合女性饮用的养生健康茶产品——金玫瑰。凡在3月内进店消费的女性,均可享受金玫瑰超低关爱折扣价,即在原价基础上打8折的优惠。友茗堂的骏德红茶金玫瑰产品共有100克装、200克装两种规格,原价为720元和1440元,折后价分别为576元和1152元。

      3月6日—13日,元泰红茶屋与元泰红茶世界共同推出三八节优惠。活动期间进店的消费者,消费金额满200元即可获赠元泰125g的健康红茶一份。凡元泰VIP客户在店内消费,均可享受5折积分兑换部分礼品的特别优惠。凡在门店选购价值50元的祁门红茶和云南滇红,均可享受买一送一的优惠。

      3月8日,静茶将在福州的5家门店(世茂外滩店、香格里拉店、西湖文化店、鼓楼温泉店、乌山西路店),举办“红裳醉红颜茉莉赠佳人”回馈活动。活动当日,凡购买“红裳醉”满800元,即可获赠价值260元的茉莉花茶一份,更有精美礼品送出,多买多送。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崀山红茶在世界茶业博览会上受热捧
      中国网6月21日讯 6月21日,本网从湖南省新宁县舜帝茶业公司获悉,该公司生产的帝子灵芽特级功夫红茶、青钱柳红茶等亮相美国拉斯维加斯2018年世界茶业博览会,
      沧源打造提升茶品牌 促进精准脱贫
      近来,沧源县把茶叶产业作为促进精准脱贫的重要载体来抓,以建设生态茶园基地为目标,以确保品质安全为底线,致力打造提升特色茶品牌。
      茶的传说—白毫银针茶叶
      茶叶的名称繁多,最常听到的是铁观音,乌龙,水仙,未莉或者红茶。每种茶叶都有它的传说和不同味道,我们就来一一细数那些美好的传说和味道。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原创】儒、释、道与
    自古以来,中国深受三大思想(儒、释、道)的影响。在这三大思想中源发了很多关于人行为和思想上的观点,继而推动个人
    香雨茶业用心做好茶雨
    景宁畲族自治县香雨有机茶有限公司是以茶叶种植、生产、科研、销售及进出口一条龙的专业化公司。“用心做好茶”是香雨
    印度:茶叶加盟兼容并
    印度最大咖啡连锁店Cafe Coffee Day将于今年上市,上市市值约10亿美元。Cafe Coffee D
    茶的传说—白毫银针茶
    茶叶的名称繁多,最常听到的是铁观音,乌龙,水仙,未莉或者红茶。每种茶叶都有它的传说和不同味道,我们就来一一细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