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何辨别真假普洱干仓茶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3-12-17 来源:中国普洱茶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云南的秋茶收购和往常一样,中秋的时候,茶山还是很安静,偶会有一些外来客上山寻茶,总而言之都是比夏茶时候热闹一些。大部分懂行的收料之人都在十月份上下进出茶山。


      就这么看,这片无意就是“九九易昌篆体正品了”

         凡事都有突然习惯这说,比如你突然习惯每天都写点什么,或者突然习惯不想写,对着银屏眼睛就发酸想睡觉。从九月二十四日出差到今天,我终于有了敲打键盘的一丝欲望,任何我想的东西就去做,不想硬逼着自己也干不来,所以只要我想写博客,一般不超过四十分钟能打完收工。

         云南的秋茶收购和往常一样,中秋的时候,茶山还是很安静,偶会有一些外来客上山寻茶,总而言之都是比夏茶时候热闹一些。大部分懂行的收料之人都在十月份上下进出茶山,这个时候空气更加干燥,雨水少,茶的质量会好,春厚秋香的香才会扬。春厚秋香其实照我看,是春厚香秋扬香,很多好茶的花香是在春茶的时候更能体现,秋茶的时候花香会转变为另外一种扬香,也说不出来是啥香型,总之不如春茶来的踏实和自然。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下一页
  • 文章Tag: 茶叶购物网  茶叶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深入人心的品牌效应 像卖烟酒一样
      从令人眼前一亮的”纪录片“式央视广告,到茶行业流行的“小罐茶现象”,再到参考消息、经济日报、今日头条等媒体的广泛报道,让小罐茶的品牌效应深入人心,让这个现代茶
      “小而美”的个性之风缘何掀起?茶
      “小产区”是这个多元又充满个性的时代的产物,不同风土人情、地域文化能够造就不同的“小产区”,它们风格强烈,别有滋味,更有来自地域文化的搀杂与渗透。 ...
      芳村故事讲述中国最大的普洱茶市场
      关心茶叶的人,几乎没有不知道广州芳村的,因为作为中国最大的茶叶批发市场所在地,芳村实在太有名了。然而许多茶人却并不知道,历史上的芳村,是以花闻名于世的。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茶香有美味,饮茶有巧
    自古国人便有喝茶的习惯,除了茶香的美味外,茶还是健康的饮料。近年来有研究发现,茶的某些成分有助于身体保健。虽然
    以小博大茶叶办公茶逐
    近几年,随着国内高端茶叶市场的持续低迷,安溪许多茶企推出大众茶,除了自饮和商务用茶外,针对公务、企业办公的茶特
    安溪人杨淑莲来到北京
    小巧的茶匙,从茶叶罐里拨出一粒粒圆头圆脑的墨绿色
    黄山毛峰和君山银针不
    介绍一下两种茶叶的外形不同,不同茶叶其形状不同、色香味也之不同黄山毛峰1. 从外形上:外形细嫩稍卷曲,芽肥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