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马茶叶火爆上海滩4小时销售超250万元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7-03-13 来源:茶叶加盟网 【字号: 】 浏览
     

     

    本报讯 (记者陈小娜 通讯员徐秋艳)22日,位于上海复旦大学新闻学院的东方购物一片沸腾,东方购物“必买团”八马茶业特卖日火爆异常。全天6档节目共销售八马茶叶22000斤,销售总额超过250万元,成为中国电视购物茶叶类销售之王。

    “档档超标,秒秒火爆,叫人难以想象!”八马茶业相关人士介绍,当天,东方购物特安排给八马茶业6档节目,每档节目40分钟,前后累计4小时。从上午10:00开播便档档热销,直到第四档节目黄金时间19:50至20:30,商谈数超过150个,单档节目销售逾80万元,刷新茶叶类电视购物记录,播至第5档的时候,2万多斤茶叶已售罄,只得立即安排总部工厂连夜加班赶工,次日专车专送直达。

    “八马茶业的抢眼表现,得益于八马强大的品牌优势,也得益于安溪铁观音的独特魅力。”厂方主持嘉宾、八马茶业总工程师林荣溪说,行业内称电视购物分分秒秒都是钱,但其门槛高,要求严,是一项挑战性极大的营销艺术,因电视直播既要符合包括广告法在内的很多规定,又要在规定时段内完成销售目标,“所以,强大的品牌和产品组合是基础,节目呈现是关键。”

    自2014年10月18日登陆东方购物以来,八马茶业已累计销售20多万斤铁观音,成功吸引“铁粉”成千上万。此外,八马茶业还在央广购物、快乐购、优购物等全国20多个电视购物平台开播,不仅实现可观的营业收入,还为八马茶业和安溪铁观音带来不可估量的广告价值。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接地气的主持风格和娴熟的营销技巧,林荣溪先后在东方购物等全国20多个主流电视购物平台上售卖八马铁观音,成为中国电视购物茶叶第一人。


    http://www.chinameizhuang.com?中国美妆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http://www.chinameizhuang.com?中国美妆网 http://www.chinameizhuang.com?中国美妆网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八马茶业启动“2016赛珍珠铁观音企
      本报讯 (记者刘伯怡)26日,八马茶业启动“2016赛珍珠铁观音企业专属品鉴会九牧王站”活动。八马茶业自2012年开始与品牌企业九牧王集团跨界合作。
      夏之声雅之简雅生活达人秀
      为弘扬中国雅生活,发现生活之美,杭州泊园茶人服饰有限公司与中华合作时报·茶周刊于今年5月联手打造了雅生活达人秀(夏简季)图文征集活动。
      与时俱进—中国茶业产销独特的全新
      中国著名茶叶品牌“国茶天下秀”的产销模式,经过多年的不断优化,目前已渐入佳境。国茶天下秀产销模式的卓绝之处在于该公司“敢为天下先”,为彻底走出大型茶企宏观战略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1-3月宁波茶叶出口61
    茶叶是宁波优势农产品之一。今年一季度1-3月,宁波茶叶出口势头呈现良好。自2013年宁波茶叶出口走出低谷以来,
    松阳县开始茶农正采摘
    2月26日,松阳县樟溪乡肖周村茶园里,茶农正采摘今年第一批“乌牛早”茶。随着气温回升,松阳各地的“乌牛早”春茶
    福建省农科院茶叶所新
    茶树除了绿色,还能有黄、紫的色彩?初夏时节,来到位于福安社口的福建省农科院茶叶所新品种选育基地,只见一垄垄青黄
    【原创】儒、释、道与
    自古以来,中国深受三大思想(儒、释、道)的影响。在这三大思想中源发了很多关于人行为和思想上的观点,继而推动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