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国茶业博览会·秋季展于12月11日-14日在杭州举行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5-12-14 来源:中国茗茶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本届茶博会将于12月11日-14日在杭州·和平会展中心(下城区绍兴路158号)盛大举办。参展阵容强大,展览面积12000平方米,500个标准展位进行整体公共布置。
             本届茶博会将于12月11日-14日在杭州·和平会展中心(下城区绍兴路158号)盛大举办。参展阵容强大,展览面积12000平方米,500个标准展位进行整体公共布置。

        12月11日,开启“茶与健康-安化黑茶体验周”活动。届时,杭城市民将有机会近距离了解神秘的黑茶。

        跟江浙人喝惯了的“一芽两叶”不一样,黑茶浑身漆黑,汤如琥珀,散发着跟龙井很不一样的香味。黑茶自唐朝开始就是皇室贡品,同时又是多食牛羊肉少食蔬菜的边疆人民一日不可或缺的顺肠神器。有人说当年郑和的船队因为有了黑茶,无人出现晕船和肠胃不适;还有人说,文成公主嫁到了西藏吃不习惯,全靠黑茶调理顺利过渡,有一天,驼黑茶的马队遇上大雨,接着,被雨淋过的茶叶上长出了朵朵“金花”,成为茶类中绝无仅有的营养素……

        本次展会邀请到了湖南安化当地几家非常著名的黑茶企业参与。知道要在杭州举办“安化黑茶体验周”,几家当地颇具知名度的龙头企业纷纷表示要大力支持。老顺祥茶业、雪峰山茶业、领峰山茶业以及雪峰溪茶业等著名黑茶企业都将拿出自家最具代表性的黑茶,用作安化黑茶体验周的活动用茶。如果广大市民对黑茶有兴趣,不妨前往杭州和平会展中心展馆里,去寻找一下黑茶的踪影,品一杯黑茶试试。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2018上海国际茶与咖啡展览会
      咖啡类:咖啡及咖啡制品、咖啡豆、咖啡粉、咖啡伴侣、速溶咖啡、奶油粒、奶精、调味糖浆、咖啡甜品及添加剂、食品配料、膨化食品、咖啡酱、咖啡片、咖啡巧克力、咖啡饮料
      2018年全国茶博会时间表(建议收藏
      中国厦门国际茶产业博览会于2010年创办,历经8年发展已成为全球极其重要的茶产业采购平台,同期举办的厦门国际茶叶包装设计展已成为国际领先的茶包装交易平台。
      2015宁波茶博会将于12月25日在宁波
      中华茶叶购物网宁波站讯 2015宁波茶博会将于12月25日—28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盛大开幕。大型涉茶服务平台“七茶汇”应2015中国(宁波)茶业博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茶香有美味,饮茶有巧
    自古国人便有喝茶的习惯,除了茶香的美味外,茶还是健康的饮料。近年来有研究发现,茶的某些成分有助于身体保健。虽然
    云南勐海南糯山古树茶
    5月6日讯 日前,近两吨云南勐海南糯山古树茶毛茶空运至北京八大处公园,来自云南寨子里的哈尼族普洱茶技师现场手
    普洱茶的好坏怎么区分
    普洱茶是很多老茶友都喜欢喝的茶,喝的人也比较多,但是很多老茶友都不知道喝的普洱茶是好的还是坏的,下面我们就介绍
    绿茶贮存忌讳些什么
    水温之高低和茶用量的多寡,也连带影响冲泡时间之长短。水温高,用茶多,冲泡时间要短;反之则冲泡时间要长。但是,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