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茶叶连锁店:茶叶加盟怎样让客户回头?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4-12 来源:福建茶叶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从几何学角度来说,两点之间直线距离最短,其实,生活中却不尽然。这就像很多店铺一样,欲把代理的产品推销给潜在的客户,但在当今社会用“直线”理念去经营店铺,经销商显然是OUT了。

     
       从几何学角度来说,两点之间直线距离最短,其实,生活中却不尽然。这就像很多店铺一样,欲把代理的产品推销给潜在的客户,但在当今社会用“直线”理念去经营店铺,经销商显然是OUT了。

        茶叶连锁门店经销商,需要好好想一想,是走最短的路?还是走最有效的路?只有摒除心中的“直线情结”,不盲目追求短期利益,选择一条“放长线钓大鱼”的“长线”策略,这样也许最终能让经销商实现“让客再来”的愿望及初衷。店铺如何在微利的市场中求得一线商机,并突围破局实现让客再来呢?

        塑造增值形象

        很多商品本身的附加价值难以显现,甚至有的品牌谈不上有附加价值,鉴于此,除了产品本身的安全、环保、绿色之外,店铺就要塑造自己形象,特别是增加 “销售附加价值“。店铺的导购及市场销售人员要进行专业的“销售礼仪”训练,强化 “微笑服务”。微笑在日常销售中蕴藏着很大的价值。微笑就是一种甜美的语言,让顾客购物时轻松愉快;微笑就是一种销售的契机,让顾客随心签单;微笑就是一种销售活动的增值,让顾客体验到物超所值。即使当时双方没能达成交易,但客户得到了销售人员的微笑,一旦客户有此需求,也会优先考虑。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文章Tag: 茶叶购物网  茶叶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八马茶业启动“2016赛珍珠铁观音企
      本报讯 (记者刘伯怡)26日,八马茶业启动“2016赛珍珠铁观音企业专属品鉴会九牧王站”活动。八马茶业自2012年开始与品牌企业九牧王集团跨界合作。
      夏之声雅之简雅生活达人秀
      为弘扬中国雅生活,发现生活之美,杭州泊园茶人服饰有限公司与中华合作时报·茶周刊于今年5月联手打造了雅生活达人秀(夏简季)图文征集活动。
      与时俱进—中国茶业产销独特的全新
      中国著名茶叶品牌“国茶天下秀”的产销模式,经过多年的不断优化,目前已渐入佳境。国茶天下秀产销模式的卓绝之处在于该公司“敢为天下先”,为彻底走出大型茶企宏观战略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茶与婚礼我国饮茶的约
    茶与婚礼的关系,简单来说,就是在缔婚中应用、吸收茶叶或茶叶文化作为礼仪的一部分。其实,茶叶文化的浸渗或吸收到婚
    老汕头人的茶楼记忆还
    老舍先生的话剧《茶馆》中,汇聚了三教九流各色人物,共同演绎了一出时代的交响曲。那个小小的茶馆成了一个大社会的缩
    中欧文化沙龙落户福州
    普洱茶吧网资讯:2月23日,由中欧论坛发起的首个中欧文化沙龙在福州温泉宾馆三和工夫茶道馆进行揭牌。仪式上,法国
    三代蒲江茶人 泡出一
    在万亩茶海松林间畅快骑游,在静谧幽深的茶马古道上回望历史,在同心亭下品茗看一场茶艺表演……位于成都市蒲江县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