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茶叶连锁如何吸聚人气提高产品品质成为时下刻不容缓的事情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1-04 来源:茶叶加盟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对茶叶经营者而言,经营业绩很重要,客源积累也很重要,这两者兼并是各茶叶加盟经营者所追求的理想经营方式。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茶叶连锁市场,如何吸聚人气,提高产品品质成为时下刻不容缓的事情。

      对茶叶经营者而言,经营业绩很重要,客源积累也很重要,这两者兼并是各茶叶加盟经营者所追求的理想经营方式。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茶叶连锁市场,如何吸聚人气,提高产品品质成为时下刻不容缓的事情。
     
      随着人们消费意识的强化和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开始对喝茶养生越发关注,同时茶叶消费成为他们对品味的追求以及对生活的一种态度。此种情形在为茶叶经营者带来一批潜在的客源的同时,也为同行经营带来巨大压力和竞争。而茶叶品牌成为茶叶消费者的首要选择。因而知名茶企观景茶业相关人员针对茶行激烈的情况,提出了几点建议。茶叶经营者必须保证产品质量,服务态度优良,让有情的营销在无情的竞争中占尽先机,未尝不是一件好事情。

      其次,茶叶品牌的号召力与影响力。好的茶叶品牌在宣传上面都一条好的渠道,在树立茶品形象同时也要强化企业茶文化和品牌实力,凸显亮点,为茶叶经营赢得良好的市场环境,从而有效提高茶叶销售业绩,为茶叶经营着带来丰厚利润。
    文章Tag: 茶叶购物网  茶叶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八马茶业启动“2016赛珍珠铁观音企
      本报讯 (记者刘伯怡)26日,八马茶业启动“2016赛珍珠铁观音企业专属品鉴会九牧王站”活动。八马茶业自2012年开始与品牌企业九牧王集团跨界合作。
      夏之声雅之简雅生活达人秀
      为弘扬中国雅生活,发现生活之美,杭州泊园茶人服饰有限公司与中华合作时报·茶周刊于今年5月联手打造了雅生活达人秀(夏简季)图文征集活动。
      与时俱进—中国茶业产销独特的全新
      中国著名茶叶品牌“国茶天下秀”的产销模式,经过多年的不断优化,目前已渐入佳境。国茶天下秀产销模式的卓绝之处在于该公司“敢为天下先”,为彻底走出大型茶企宏观战略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什么是茶疗?四款秋冬
    什么是茶疗?即以茶作为单方或与其他中药组成复方,用来内服或外用,以此养生保健、防病疗疾。 茶叶对人体具
    华祥苑“企业家交流联
    6月17日,华祥苑“企业家交流联谊会——金凤凰正韵之夜”茶叙活动引来200多位全国各地企业家,一同体验金凤凰正
    桑植县、品桑植白茶,
    桑植白茶产于中国首批国家森林公园、湖南首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八大公山原始森林所在地。桑植白茶制作工艺自然,鲜
    唐朝的茶圣陆羽是否到
    普洱茶吧网资讯:唐朝的茶圣陆羽是否到过陕南茶乡?从文献资料和历史考证来说,至今没有发现任何蛛丝马迹。但是,陆羽